2015年8月20日星期四

老婆,我爱妳

我的老婆,谢谢妳,这段期间的付出。很抱歉,我不是个好老公,让妳有了雀斑,没能好好地呵护妳。想要妳一直继续陪伴我,怕的是,是我没办法尽责,一而再地让妳受委屈了。

我还记得第一次碰见妳的时候,我是多么的兴奋,不停盘旋在妳身旁,一点一滴地装进属于我们俩的回忆。妳或许不是最棒的,但妳是最适合我的。这段期间,真的,让妳辛苦了,满足我一次又一次的要求。

每一回妳累了,我却没办法理解妳,在妳面前流露出不满的表情。不过,倒是没有打妳。我知道,一个男人,无论如何,都不应该打老婆,打妈妈,打女人。更何况,妈妈也选择了妳,没有婆媳间的不安。妳说,妳是不是叫人怜惜?


如果说,每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个女人。那我的大学一年,虽然没有顶级成绩,对我来说也是一种小成功。而妳,就是我背后的支柱。少了妳,我真的很难想象我的大一会是怎样的。好好疼妳,才是一个老公该做的事。宁愿自己生病,也不愿妳淋雨一次,哪怕只是一滴雨水。或者是妳默默保佑我吧?让我没机会生病。

我不喜欢自己温习功课时有人打扰。妳,却不同。没有妳,却失去了读书的动力。经常,躺在床上,听着妳唱歌,就像歌手一样,一首首情歌唱进我心坎。功课遇上困难时,妳也愿意帮我。我不喜欢接受帮忙,可是妳不同,一直以来都伸出援手。只要我遇难了,妳随时准备好帮忙。只要我无聊,妳也会陪我打电玩。

我真的很喜欢妳。可是,我们的未来似乎不怎么明朗。我怕我自己,会对妳以外而心动,选择冷落妳,抛弃妳。而妳不会。一直以来妳都支持着我,听我说心事,陪我完成我一次次的小心愿,只是恐怕,我的另一个心愿,不是妳能够完成的。

对不起,妳只有4GB RAMGeForce 820M,电玩的要求会越来越高,恐怕妳会被淘汰。不过我知道,除非妳倒下,我会很努力克制自己,不拥有第三者夹在我们之间咆哮。
电脑,我的老婆,哈哈哈哈!

今天是七夕情人节,我想说,老婆,我爱妳。

4 条评论:

  1. 哈哈哈,通常說老婆,我都會想成是電單車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我还没有工作,没车没房没钱
      有车的话应该还会注重电脑多些,除非忙得连电脑都懒得玩了,哈哈哈哈!

      删除
  2. 死开!哈哈!我“老婆”才GEFORCE'GT630M叻 T_T

    回复删除
    回复
    1. Need for Speed E3的system requirement感觉好像会很高嘛……
      哈哈哈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