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8日星期六

微更新

在脚上看见痊愈很久的伤口,第一感觉让我想到的是染色体。主观哪,因为领域和基因科技有关,想到的是染色体。如果是家庭主妇,或许会认为是衣夹子;如果是技工,或许会认为是钳子。如果是作家,或许会看成,我会想要加几笔,把它变成,将军的。啊哈,还真想要当个将啊?我知道对有什么不对,我知道将军说的话不一定对~(嗯,我就是在嘲讽些东西)
哈哈哈,握滑鼠不稳,不太会画出线……

最近令吉吃了很多泻药,不停地泻。会不会真的越来越糟糕,泻过头去了?一兑四的关卡越来越靠近,嗯,真的挺担心的。

部落格不怎么有东西可以继续写了。这次的微更新,就这样。下回不能再这样子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