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9日星期日

再次两人羽球

因为人数凑不足,停了一个星期后,终于又可以打球了。原本哪,是只有三个人而已的。突然加入两个人,五个人,好,可以了。订场后,昨天朋友说他不能来了。好吧,没关系,四个人也是能够的。

另一方,朋友后来发打球邀请,哎呀,我都答应了朋友,就不能和他们打了。他们的时间呢,刚好是我打完的时间。也就是说,如果打算和他们一起打球的话,那就要连续四个小时……哦,真难想象。

朋友订场后,也遇到朋友去不成的情况。他在群组里问,到底有谁可以去的,结果基本上没人理他。好吧,其实这种情况是很无奈的。在群组聊天室,问一道很正经很急需答案的问题后,没人理的情况我已经遇过好几次了。唉,这种时候,谁紧张谁就是那个做完所有工作的人了。很不服,但又能怎样?

坐在球场里等朋友。第一个朋友来了。他说另外两位不来了……哦?好吧?只有两个人来打。而且呀,他原本也有点不想来的,以为还有其他人会来……坐在一旁的大叔不时和我们搭话,哎呀,好害羞哪,他以为我十五岁……而且我没有做保养,天生就是这样年轻啦,猜猜,我的年龄……(喂喂喂,他以为十五岁,不代表你脸蛋十五岁,可能是身高十五岁,还没发育完的高度)

两个人不停地单打,是很闷的。如果我们俩的实力相近,还可以来友谊赛下,可惜没如果,只剩下结果。他的实力在我之上上上,还是个业余教练。倘若他不放水,我会输得一塌糊涂,越玩越烦闷;他不动真格,我会打得很没劲。

打着打着,临时想要叫其他朋友来。没办法啊,号召力不足,哈哈!就打着打到终于第三个小时的朋友们,当中几个来了。至少,在回家之前,趁机换个对手打一打,过过瘾,要不然会真的……呃,钱就这样浪费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