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4日星期二

蚊子

蚊子还真是令人不爽的生物啊!

据说,因蚊子而死的人,比战争死去的人还要多。看吧!蚊子真的是个恐怖的杀人生物哪!不过呢,其实人类也杀了好多蚊子。

一次,和朋友一起在系分院,忘了在做什么,大概是短片后期制作之类的吧?要不然就是当个小老师之类的。我们俩都穿着短裤拖鞋,结果她一直被蚊子攻击,而我却完好无损地活了下来。后来,和另一个朋友,同个地点,我穿着短裤拖鞋,她穿着长裤,结果蚊子选择了她。看来,我真的是不被选择的那个……唉~(话说,被蚊子选择的,才应该叹气吧?)

回家后,最糟糕的事情发生了。我开始被蚊子攻击。看电影一次两次三次四次伸出手,看蚊子一只两只三只四只烦死人(还唱歌咧……)。那时候是特别想念在大学的日子,大概是砂拉越的蚊子比较排斥我的血,而西马这儿的比较开明点,谁都叮啊?诶,怎么好像和社会有点倒反……啊?我没说什么啊,哈哈哈,那是你自己以为的,我没说什么哦!

在宿舍里,最想念家……的洗衣机。在家里,最想念朋友……帮我挡蚊子。呃,怎么感觉我的人格好像有点问题的?

总之啊,有一段很黑暗的时期(正是我被蚊子修理到很凄惨的那几天),特别特别希望朋友待在身旁帮我挡蚊子,啊哈!所幸的是,进入八月后,蚊子好像也开始收敛了点。

你习惯怎样杀死蚊子呢?电蚊拍?杀虫剂?拍拍手?我倒是比较喜欢挑战自己,单手抓蚊子,用抓的方式来杀蚊子,不过大概是因为在大学的那段日子不怎么烦恼蚊子,手抓蚊子的功力差了好多。想当年……(想当年?你要讲长故事啦?拜托拜托不要讲咧)好啦好啦,好汉不提当年勇,反正我不是什么英雄好汉,照提……

*最后避免被砍死,夜光选择先行告退。毕竟夜光没有广大的人脉,能够筹款筹到26亿令吉,被人砍就没钱医了,管他的,反正夜光也是没药救了。

1 条评论:

  1. 哈哈哈,人都是这样,没有那个就想要那个,所以要活在当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