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4日星期一

让我重来

歌名:《让我重来》
作词:夜光
作曲:-
歌词:

忘了什么时候
脑海尽是你的轮廓
化身黑仙女把心给夺
下一秒化作纯白天使装无辜
难以忘怀你的笑
才发现少了属于我们的合照
想要谱写美好回忆
却被我搞砸一次又一次
我们之间隔着一片玻璃
困住了我也困住了你

能不能让我重来
也算是给你幸福的机会
那天一起听海
给我勇气去爱
继续替你完成那些事
待在身边当你的小乖乖
能不能让我重来
我不是最棒最好的那位
等哪天风起时
等哪天你明白
看见对你付出的真心
守候着你当你的守护者

过去我犯了错
一次次地把你错过
闯了很多笨蛋大祸
太专注工作把你忽略
太不小心把东西弄坏
太蠢太笨太多太难过
你饿了送你巧克力
你累了帮你完成所有事
下雨了也想为你撑伞
心情不好我是沙包任你打
天黑了陪你走过回家的那条路
始终缺了些什么
就这样被你踢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