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0日星期一

少年的一场梦,哭断了全世界

发了噩梦,很糟糕的噩梦。醒来了才发现自己眼泪都流下了。不要管那个标题,我只是爱搞怪,想要讽刺下这时代爱夸大的标题。

梦见自己一家人出国旅行,还真是难得啊,最后一次出国旅行或许是30多年前的事情……啊?我还没30岁?对啊对啊……

我们在拥挤的人潮里走,也因为是做梦,那些人不过是虚拟人物,不算是真正踏入自己的戒备范围,所以不会觉得多难受。走啊走,走到一个不怎么有人的地方休息。出国旅行,那么是去什么国家呢?不知道。那我怎样知道是国外?不知道。就觉得是出国就是出国。


后来我大概是嘴馋,决定去买点东西来吃,回到那拥挤的人潮去买东西。过后,拿着食物回去找家人。结果……结果……结果发现家人都很难过,原来刚才我离开不久,接下来发生了一件震惊全世界的事情。(好啦好啦,我不要再讽刺这个东西了啦!)

我离开不久,就有个坏人出现,挟持我妈妈,不知道挟持来做什么(请原谅我的梦不够现实点、不够理智点),不过其实自己也开始慢慢感觉到,自己其实还躺在床上。别问我为什么会感觉到,我就是感觉到就对了,去问我的脑,不要问我。诶,怎么好像怪怪的?

挟持,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就这样,他们俩就从高楼跌下去……诶,还是只有我妈妈跌下去?呀!不知道啦!总之就是我们一家人回去那拥挤人潮的地方,很emo坐在那里。分明自己都懂在做梦,还耍什么emo咧!

我想,全世界一定是太感性了。一下子哭断肠,一下子震惊的。不过就一场噩梦嘛!早上一起床翻开报纸就好开心。有了更好的借口,吃多点肉和薯条了。(吃太多肉和油腻的食物,依然是不健康的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