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2日星期六

第几级的寂寞?

你能忍受到第几级的寂寞?之前在面子书上看见从第一级到第十级的寂寞忍受程度,觉得挺有趣的。

第一级:一个人去超市
哼,这有什么了不起的。第一级果然是第一级,哈哈!自己越来越常这么做了。原因很简单,你想买东西的时候不一定别人也想买,不需要强求,也不是什么非得好几个人一起去的。除非哪,刚好都提到要去买东西。像是之前为了花掉书卷的事,就一起去花掉了。像是室友要买东西,就一起……呃,就叫我帮他买去了。哈哈哈!(夜光不停在背后抛刀哦~)

第二级:一个人去快餐厅
在家呢,如果吃快餐,通常是父母打包回来全家一起吃。中学期间偶尔往外跑,会约在快餐店和朋友见面。那,一个人的时候,吃的绝对不是快餐——快餐比较贵咧,而且何时何处都能吃,何必这么做。所以啦,这个第二级我不知道算不算通过。一个人去吃饭的确常有啦,快餐厅就……

第三级:一个人去咖啡厅
说真的,如果上次的自行车之旅没有发生那件真烦人的事情,我还真的打算踏着踏着,路上何处有咖啡厅,就进去坐着享受下午茶时光了。可惜呀,最后还是失败告终,目的地还没到就必须推着自行车回校,还弄疼了膝盖。

第四级:一个人去看电影
神经病,浪费钱。要一个人去电影院看戏,与其花那十令吉,不如等网上的大大分享,免费观赏,要倒带就倒带,要暂停就暂停,岂不是更悠然自得?去电影院呀,重的不在电影而是身边人呀!所以我真的没有办法忍受自己的钱包,这样子破了。

第五级:一个人吃火锅
贵。没有必须吃火锅的道理。

第六级:一个人去KTV
如同第四级。一个人去唱K何苦?要唱歌随时都能唱呀!为什么要花那笔钱?

第七级:一个人去看海
计划中。下一个假期打算一个人去海边,忍受得了吗?怎么不能?

第八级:一个人去游乐园
曾经一个人进鬼屋,这样算不算?哈哈哈!那时候售票员还有点小震惊:“啊?一个人?”

第九级:一个人搬家
迟早的事。宿舍生嘛!反正之前也不过多了一个人,一起搬。没什么办不到的。

第十级:一个人去做手术
呃,这个嘛……我不想做手术,不是一个人两个人三个人的原因。就算全世界七十亿人陪我,我也不愿自己有一次的机会动手术。一个人去看医生倒是有过的,那时候胸疼得太频密,就只得去诊所,拿止痛药来吃。下一回可能还会再去一次,左手的关节伤好像一直好不了,一提重物就会疼。

结论:夜光是个吝啬鬼,戏票也不愿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