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1日星期五

群居

最近在追看一部综艺节目——《好友互整》(“Impractical Jokers”),没什么原因,就是想笑,想打发时间。

这部综艺节目其实就是四个人,互相恶整对方,让对方能有多难堪就有多难堪,简直会让对方觉得丢脸到家。每一集都会有几项挑战,每一项挑战其实也是一种恶整,要嘛就叫你说些奇奇怪怪的话,不然就是让你做很尴尬的事情,做不了就输了。输得最多次的那位将会受到很凄凉的惩罚,惩罚包括在演唱会里表演、为父母提供性教育、在母校接受测谎(当然,问题都是很令人尴尬的)、穿得很搞笑然后问陌生人自己可爱不可爱,甚至有一集在大庭广众下脱光,哇!
因为大家都打成平手,所以全部都被惩罚了

其实,这部节目挺……怎么说呢,挺“温馨”的。节目一开始就是忠告,声明这是由四个一辈子好基友,互相恶搞对方。一辈子的朋友啊,有多少人能够拥有呢?而且还能做到毫无保留地让你丢脸到家,你依然还会继续……让他们也丢脸的。

人嘛,就是群居动物。一个人,多不好受。的确,偶尔会想要一个人静一静,不想有人打扰。不过,一直一个人的感觉,真的很讨厌。一个人去电影院,一个人去唱K,这是我绝对不想干的事情。会让我去电影院的,主要不是因为电影多么吸引人,而是陪伴的人。会让我去练歌房唱K的,主要不是因为很久没唱K或者想发泄,而是想要和朋友一起玩。

一个人吃饭呢?挺常做的事。没办法啊,吃饭是必须的,总不能没人陪就不吃吧?

大学生活中,一学期比一学期更常一个人。第一学期,再糟糕通常也有室友一块儿去疯。第二学期,嗯,新室友比我还要“一个人”。好吧,那就看看第三学期如何吧?反正已经看开了。

住宿舍是没有朋友的。一个学长说过的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