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8日星期二

萌哒哒

家里多了一个Rilakkuma的便当盒,哇!真的有种冲动想要带它飘洋过海,回到大学去好好用它。可是,可是,可是,夜光你不是男生吗?不,应该是男人了,都过了21岁,成年人了呀!怎么对这些萌萌哒的东西如此着迷,是返老还童吗?

或许,五年前的我会很抗拒这一类的东西。中学时期的我,可是很努力想要man起来的呢!绝对不能和这一类的东西扯上什么关系。那为什么现在会喜欢这些东西呢?啊哈!绝对不是因为五年前的我man不起来,五年后的我自暴自弃,决定走娘炮路线啦!或许就像是失去了才会珍惜吧?失去了可以童真的时期,才会变成现在的萝莉控死变态……写错,是现在才会更了解童真的可贵啦!

朋友说我用这个饭盒的话未免太犯规了。哈哈,rules are meant to be broken,不犯规就没有定下规则的意义了。当然啦,我说的不是宪法法律这些啦!不影响他人的犯规,值得去完成的。(可是,夜光你提着它出门,会严重伤害大众的双眼呀!)吵死了啦,不会拿来用的啦!放心。

原本真的想要拿来用的。反正,电单车之旅的两天一夜,住宿的地方附近没办法解决晚餐,不得不自行打包。宝丽龙盒、塑料袋这些我其实挺反感的,把食物打包在便当盒里,又环保又卡哇伊捏,何乐而不为?不难想象我在打包晚餐的时候,戴着头盔,把Rilakkuma交给老板时他皱眉头的神色。恐怕,会害得他肌肉严重拉伤吧?呵呵呵~
想要萌萌哒地荡秋千不行吗?

不过说实在的,这个便当盒并不大,或许要让我吃饱,上下两层都必须装得够满的。哈哈!就不知道,如果我提出要把这便当盒带去的时候,妈妈会是什么反应:

我知道家里还有男丁,可是也不需要吧?

Stereotype!这种偏见要铲除。至于这个便当盒为什么会出现呢?不可能是爸爸妈妈买的,想必是别人送的。真的,给我猜对了。只不过我以为是阿姨送的,其实是婆婆送的。其实,我也有实话要说的。其实,我没有迷Rilakkuma。其实,就只是想说多一些“其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