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6日星期三

仅存的那点离开了

优势离开了。美丽是短暂的,丑陋是永恒的。自己的脸已经没有多少能够让自己自豪的东西了。现在唯一一直以来都挺自豪的肤质也开始慢慢离开了。

之前哪,不用洗脸霜,不作任何保养,脸上都不怎么会长青春痘的。只是这一次,青春痘一颗一颗出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这个月冒出来的青春痘,或许比一整年冒出来的还要多呢!从前嘲笑别人,现在有了现世报。唉,会不会后悔当初嘲笑别人?当然不会啦!那是一种快乐来源咧!没理由要我后悔过去很快乐吧?

或者是自己越大越年轻,越来越青春,所以才会长青春痘吧?嗯,一定是这样。没办法,我这个人就是很青春,你们就别太嫉妒我了(甩发~)

突然一天发现平常宽松的裤子变得比较合身了。呃,该不会是……妈妈!妳把我的裤子洗到缩水了!什么?我变胖了?不可能!不可能啊!我的体质一直以来都是假期变轻,上学变重的呀!因为放假很轻松,所以就轻;上学心情很沉重,所以就重。不是这个道理吗?

一直以来和别人相反的体质,这回突然变正常了,自己有点不习惯。我就是习惯当那位奇怪的怪咖呀!(呃,夜光,你的句子构造有点问题,有“正常的怪咖”的咩?)

唉,仅存的那点,就这样离开了。或者上天要我不再为这种无聊的东西感到自豪,应该继续为自己的一无是处感到自卑。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