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星期三

提交合约日

朋友之前就提醒我,记得早点来,记得坐在最前排,记得他们会迟开始。所以对于他们真的迟开始这点,也不为奇了。仿佛,迟到总是理所当然的了。

因为集合地点没有在网上公布,不得不发电邮询问,才知道真正的地点。问了在该所大学就读的表姐,她自己也不知道在哪儿。好吧,其实也算是正常的。如果你没有去过或是经过这些地方,通常都不会知道在哪里。我自己呢,对自己大学也不能说是很了解,一些地方,特别是东校舍,基本上是一问三不知的。逛过,走过,也在那儿办活动、考试过,但一些地方或者要到了大门口,才会“哦!原来~”……

幸好也有路牌,要不然就真的会在这儿兜圈圈了。停好车后,就一直站在地点前等。边等边用那儿的Wi-Fi——我真的是越来越低头族了呀,哈哈!还差点认错人,没办法呀,都说了我认人的功夫一流乘九,大街上认出我我不认出你就别太怪我了,怪就怪你自己的父母没把你生得鼻子颠倒、长牛角那般令人印象深刻难以忘怀。

后来终于入场。和朋友一起坐在第一排等待。朋友建议我们俩一起做最后的检查,确定下也好。结果呢,才发现自己好像少了一份资料。她说她自己也不确定需不需要,只是说“好像需要”。问了官员,他只是说:“外面布告板有写什么就是有什么。”呃,好吧……问了身旁的陌生人,哎呀,不要跟我妈妈说我偷偷和陌生人说话(喂呀,你以为你还年少无知呀?),他也给了一样的答案:“我不知道咧,就带来罢了。”

好吧……到外面的布告板看,好像没有。朋友去看,拍了下来给我看,说是需要。我看了一眼,诶,真的需要。于是呢,完蛋了。在一所不知道东西南北的大学里,要怎样去找打印机来印?跑到附近的国际学生办公室,他说后面就有一间复印店。到了那间复印店去,才知道只有复印,没有电脑打印。图书馆吗?恐怕来不及了吧?最后只得回到现场,问大学的官员,除了那间复印店,还有什么地方有得打印。

她:你缺少什么资料?
我:就这份咯!
她:那份不需要哦……
我:…………………………………………………………………………………………



嗯。好的。

最后朋友还发简讯来向我道歉,道歉什么呀,我自己也没看清楚上面写什么呀!算是有点小惊无险,还被官员问:“你跑去哪里哦?”

2 条评论:

  1. 我是低头族,但。。。是低头看书,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