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1日星期二

戒戒求好运

神经姐说她现在处于“斋戒”的期间。而这个“斋戒”和伊斯兰教的斋戒是完全不同的事。她说,这是表达她对国家未来的祝福,做个40天“斋戒”显出自己的决心。虽然说是实际功效是不怎么会有的,因为综合指数还在跌,外面世界还是好乱。给你选择,你想要动荡的人生,还是平安平稳的人生?我相信我会选择前者。没有起起伏伏,多闷啊!

不过呢,这种“斋戒”我算是第一次听过的。她说是选择40天戒掉某样你喜欢的东西。可以是“fast”(戒)手机、“fast”电脑。她之前“fast”的是肉,换作是我,40天素食我甘愿40天速食。而这回她“fast”的是蛋糕。开学后第一件事应该是每天问她要不要吃蛋糕,然后……如果你愿意一口一口一口地吃下那蛋糕,你会发现,你会讶异……

我回她说,那我“fast”青菜好了。她说不行,必须是自己喜欢的东西。可是可是,那些青菜我都好喜欢,努力做光合作用,扎根,为世界空气指数贡献,所以才不舍得吃它们。要不然,我也不会生气,为它们报仇,吃掉那些鸡、鸭、猪的,谁叫它们吃植物,坏蛋!呃,好像……

我当时反口说,那我可以在那四十天内爱上青菜哦!哇,好耍赖的我……最后我“fast”什么呢?我“fastand furious好了……

那,大家一起努力吧!为这片土地,为这个世界,绘出更好的未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