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日星期一

更新下(不懂有什么适合的标题,欢迎大家给标题建议)


突然决定追看一部早已完结的动漫。看了总共几集,52集,不错嘛,速战速决。虽然这部日本动漫不怎么很典型日本动漫——漫画家的画工明显比大多的日本动漫还要差些,啥?哆啦A梦?哈哈!

原以为优管(YouTube)会有这部动漫,结果呢,只有劣质的版本。最后啊,只得换个方法,翻墙装是中国大陆去收看——基于版权方要求,本视频只能中国大陆地区收看。不过大概是我还不太厉害翻墙,越翻越烦——翻墙后经常会出现断线的情况,不翻又不行。对了,这是犯法的吗?哈哈!没有没有,我没有翻墙……(太迟了)

被怀疑虐待孩子的面子书妈妈登上报纸,澄清是广大的网民散播谣言,让大家误会了她。不过呢,最主要也是因为她在面子书上写那些……让人不误会都难……诶,好像好多人也做过这种事情。其实呢,在日常生活上我们一时发牢骚的用词呢,搬到网络上就会变成恐吓之类的了(很明显是找不到其他名词去形容,才用“之类的”来带过)

这个误会的发生,应该怪网民多管闲事、想太多呢?还是要怪这个妈妈手太痒,把这种抱怨丢到网上?其实妈妈“恐吓”孩子,这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常常这种时候警察都会变成很喜欢抓小孩的恋童癖死变态,哭着哭着就会警察跑来抓。要不然就是垃圾桶成了……诶,难怪弃婴会发生,这些人都把想法化为行动了,他们是行动派的呢!(弃婴是不珍惜生命的行为哦!道德不道德、对还是错我就不想点评,功夫熊猫里就告诉我们弃婴好像又没错了)


这段期间开电单车的次数变得频密点了。每一次开着都在想,自己决定电单车之旅,到底是对还是错。会导出怎样的后果?毕竟,到时候决定要去的是有点偏僻的地方,担心迟了,路灯不多,路上危险,一去不回,很多遗憾,没有完成,很舍不得,都四个字,有点烦的,无聊到死,这里为止,下次再见,不要打我。

2 条评论:

  1. 以前我會一直去找翻牆的方法,現在太懶了,有就有,沒有就看別的,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遇到真的很想看的就会翻墙了,哈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