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累四,累死(于2011-08-25完成)

你对工作学习专心致志,情绪稳定,又具有敏锐的观察力,因而比较容易做出优异成就。在待人接物上你感情细腻,耐心诚恳,喜欢动脑子。在爱情上,你选择伴侣的途径是青梅竹马,不是一见钟情;表达爱情的方式是热水瓶,而不是暖水袋。你的不足是交际面窄,适应周围环境比较困难。

有点不好意思,我只对特定领域的知识,才会专心地学习,工作也一样……
个人是有点情绪化,很容易看走眼许许多多东西,因而很难做出优异成就……
(突然怀疑,这个心理测验结果,是不是要趁机酸我一番?)

感情细腻指的是什么?我只知道,我可以是动不动就难过,只差眼泪飙出来而已(我承认我是有点软弱)
耐心?下辈子吧!
诚恳?我很诚恳地说我很诚恳。(不相信我?这可是心理测验的精准结果呢!)
喜欢动脑子?特定的地点、时间、事件才有这种时候,平常看IQ题,是有心情就做看看,没心情?管它的!

我不是一见钟情的那种人,所以我算不算是专一?(还是转移?)

热水瓶?暖水袋?我不懂什么意思,但我知道我能够为我喜欢的人付出(没有说一切,因为一切包括了朋友和家人,所以不要说我重色轻友)

交际面窄?大概指的就是我不厉害装熟了吧?


今天,我一早就起床了。5点钟,不用闹钟,不是下午5点钟。
突然想起上次白痴,过早起床,没有看几点,就去准备早餐,准备完后,才发现……
才五点钟?!
没关系,吞下早餐,回去睡觉……


过后,闹钟把我吵醒,马马虎虎地吃完早餐,搭巴士到学校去了。

然后然后呢,就草草地上完一整天的课,和朋友一起去吃午餐,因为要留校练习辩论,为隔天的辩论比赛做好准备!

结果,我不懂自己今天做了什么,就这样子四点钟回家去了。

和朋友一起走路,大家暂时的目的地都一样——大草场

走着走着,顺便把沿路的风景拍了下来。


朋友眼尖,看见自己要搭乘的巴士就在对面那条路,就冲了出去。
我和另外一个朋友就为他大声地加油,现在回想起,还真的是有点神经病……

还好,他成功上巴士了。
但,我和另外一个朋友也“分道扬镳”了。

唉,怎么不留点好运给我,让我能搭上巴士,到巴士总站去。


还好,到了下一个巴士亭,千载难逢机会——巴士来了!
想起上次的遗憾(展延阅读:《星期五,呼呼呼!》,还真是上帝保佑。


回到家去,五点十五分左右,还没冲凉,就启动笔记型电脑,为的就是处理辩论比赛的事情。
(辩论比赛的工委都打电话给我了,我能不赶快处理吗?)

打开电邮,其中一封电邮让我看傻了:

各校老师:
………………………………

我没看错吧?我……变成林老师了?

应该是那人打错,管它的。

原来我这段时间没有检查邮箱,邮箱有好几个辩论比赛工委催促我们报名的电邮
(没办法,我和朋友差点为了这比赛吵架)

后来,处理到一大堆“代志”(事情的福建发音),也弄到六点半。


糟糕!和小学同学约好七点到她家的!

关上电脑,冲了凉,吃了饭,吃了些。


到她家去咯!


喊了她的名字,听见她那急促的声音,然后是一个穿着全白校服,鼻梁上还戴着眼镜的女生跑了过来,不详的预感顿时出现了。


我忘记掉了!!你等下才来好吗?


没关系,没关系。

除了这三个字,我还能说什么三个字?(脏话?我人这么礼貌,没这回事……)

回到家不久,才收到她的简讯,问我是否能八点才去。

我OK,我OK。除了这三个字,我还能说什么三个字?(你去死?我没有那么暴力……)

然后,就是阅报了。

过后,八点……唔,我是迟了一点才去的,没有什么注意时间(还是特地报仇?!)

大概讲下关于考试的东西,也就是考试格式。因为她是独中生,所以不太清楚政府考试的格式等。

然后,她就到房间去,拿了一袋书出来,拿出一本书,又是一本书,再来一本书。

接下来,就是一个褐色的东东跑了出来,不耗一秒钟,我就看出来那是一种叫做蟑螂的昆虫。

大家都有点吓到,最后是她家的女佣解决了。
(不是我怕蟑螂,而是我不知道应该用哪样东西去打死它……)


在她家逗留了两个小时半,才回家去,反正我住的是乡镇,不用太担心安全问题,更何况,我家和她家就短短而已。

回到家,也什么事也没做,无所事事,还有点对不起许多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