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闲聊一会儿

最近都很迟才睡,搞到自己的身体是越来越弱。

今天,还饿得有点晕晕的,大概是营养不足吧?(没那么严重好不好?)

想起之前在电视剧听过的一句话,不是卓文萱的《一句话》


我每天早一点向太阳公公说早安,迟一点向月亮婆婆说再见,就是为了看这个世界久一些。


我的确是这样,符合了前面两点就是符合不了第三点
每天迟睡早起,很自然的,身体是虚弱的,更何况我的身体本来就比较弱的。

我没有必要迟睡早起来看这个世界久一些。迟睡早起,无非只是为了想要享受一名学生的那种无忧无虑的生活。


就连预考,我也是懒得去读书,大概又要等到统考才来狂读,再来怪自己为什么不早点读书怪地球自转得太快
高中二毕业后的生活,我不敢想象,因为我的未来是不错暗的。

因为我三无


无财产、无学位、无样貌

如果没有大学预科班的话,学院是不可能进得了,老爸没那么多钱。高中三,唉,又要回到我那所学校,又要遇上同个城市长大的鸟人,未免闷了一些。


很怪自己,为什么三分钟热度,为什么要把自己和鸡粪划上等号(马来文的三分钟热度是hangat-hangat tahi ayam,字意上指的是鸡粪的温度)



睡觉前对自己说,明天一早一定要读书。结果隔天就忘光光了。过了好几天才想起来,然后又是睡觉前对自己说,明天一早一定要读书。结果隔天又忘光光了。过了好几天才想起来,…………

这样子恶性循环,我的考试成绩哪里会有辉煌的时候?
(顺便说下,有读书反而成绩比我差的人,就…………我没有说任何东西,不要诬赖我)


当小学同学她妈(不是骂脏话)问我毕业后要读什么科系的时候,我就头痛了。
她说:


你大哥读药剂;你二哥读牙医,那你呢?


我知道他们都是天才我是蠢材好不好?不要问我这种问题好不好?根本就是存心想要我难堪……


为什么我和我的哥哥会差得那么远?我想了想,想到了一个很“生物”的答案。



我的大哥和我的二哥相差一岁,我和二哥却相差四岁
大概是因为生了我二哥后,我父母的基因开始衰退了吧?(不要怪父母,应该怪你自己,不要教坏读者)

而自己第一次尝试写的推理小说是超级没有说服能力的,很伤心,很难过,就决定再写多一篇!

好了,现在我要去构思新小说,不多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