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Monday Blue

Monday Blue,今天还真的是Monday Blue


今天早上就是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到校去,因为怕被纪律老师狠狠地剪去头发(展延阅读:《第一次邀请,第一次选礼物,第一次在这个星期写部落》

结果,朋友捎来了一则好消息,今天没有周会。换句话说,我的头发暂时安全了!
我朋友“佩服”我的勇气,头发这么长还敢来。当然,也“崇拜”我的幸运,头发这么长,今天竟然没有周会。

啊,还真是幸运。一整天在学校很无聊,因为没有多少学生来,闷死了。就连平常上数学节的消遣——嘲笑老师的走音,也少了“很多人”的笑声(因为他们几个人的笑声,可胜过十几个人的笑声),就连我也没注意到,也都是因为一直在和朋友聊天,都不去理会老师。这个老师长得比较高,又穿高跟鞋,给人一种霸气的感觉。

下课了,到办公司去,解决辩论比赛的事情,才知道老师竟然还没还报名费,更令人吃惊的是,我会用上“竟然”这个词,完全是因为主办当局以为我们还钱了……(可是后来发电邮给我,说我们还没有还钱)

下课后,没有回班,倒是跑到别班去闲逛。

朋友问我一题难度极高的高级数学题,就连我一个超强的朋友也不会。
好,挑战心极高的我,就决定接受这封挑战书!

结果……

我那超强的朋友,真的是超强的。我想了很多种方法,一直无法解开。
同时,另两位朋友在欺负别的同学,言语上的欺负。他们俩所说的话,令大家捧腹大笑,可以是大马版的王沙与野峰了,只是其中一个人要吃多一点,另一个要长高一点……


后来有一个朋友奚落我,说我不可能会做的,叫我放弃。

仍然不肯放弃的我,终于灵光一闪灵机一动开了天眼就想到了解决方案就这样,完美的答案就出炉了!


我终于胜过那位超强的朋友了!!!(只是一题而已,有必要这么高兴吗?)


然后,就是奚落那个刚才奚落我的朋友。哼,敢敢小看我?!


回到班上,接受残酷命运。我的化学竟然考砸了,四十分,差一点点就不及格了。
那位超强的朋友,没有九十,也有八十吧?输到“测扯”(够力的意思,福建话)


以为可以对的,结果错了。
以为一定错的,还真的是错了。


结果,心情烂透了。
后来,才发现老师写的0,下面有个小小个的三角形。
算一下分数,原来是48不是40分……

心情又没有这么糟糕了……
上次43,这次48,进步了大约12巴仙,比国家经济发展指数还多了大概一倍。

安慰自己,进步12巴仙,不是每个人都办得到的,就像是那位高级数学7分的同学,后来变成14分,进步了50巴仙一样。

虽然还是很沮丧,但是至少也有进步啦……
*宁可被纪律老师剪短头发,也不希望自己的化学会“化血”,至少也要65啊……


唉,又要去剪头发了……


——Lz于2011-09-26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