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考试

最闷的考试,莫过于符合以下的五个情况:


第一,超级难的简答题
第二,监考老师一直走动,没有让你作弊的机会
第三,监考老师连让你随意转动(不是偷看的那种)的权利都不给
第四,监考老师不让你上厕所
第五,监考老师不让你睡觉


当考试很难,如果是选择题还能够乱圈,可是简答题呢?很难的时候,就会想要作弊,如果连作弊的机会都没有,就实在是有够烦闷。

于是,你就想看看四周打发时间,尽管没有什么风景,窗外没有清纯美丽的女学生经过,可是却被老师警告,不能这样做,不然当作是你在作弊。没办法,就无聊得发慌,四肢很想动一动,膀胱就很自然的满了起来,想要上厕所,不料老师认为你打算到厕所去偷看答案,被逼忍尿,因为除非你尿出来,不然没有证据证明你是想要上厕所的。

没办法了,人逢喜事精神爽,闷上心来瞌睡多。太闷了,想睡觉。一躺下去,却又被老师叫起来。被叫起来还没关系,最惨的就是骂你:有空睡觉,不会检查你的答案啊?这根本就是侵犯人权 + 侮辱别人嘛!不会做,题目放空已经是很失意了,还叫你检查答案……

不过还好,目前为止没有任何一次考试是完全符合以上五个情况的,不然我不会再享受当个学生的生活了。不过有时,很烦的是,你自己就自身难保,考题让你想破了头,身旁的朋友还一直叫你的名,要你给他答案……今次的考试,也不知道老师怎么了,不允许任何学生在考试时候上厕所。然后,一直注意谁有在作弊,搞到朋友都很无奈地说:这些老师去年起,忍了我们一年。

不过考试的确会带来好处。平常睡眠不足的我终于可以大睡一场,特别是考历史第二张(因为不会做,考试时间又是特别长)和国语第二张(做快快,就会剩很多时间给你睡)。有时候,化学第二张也一样,因为不会做,就剩下很多时间了。但是,这项好处,必须有个前提,不符合第五个情况。


别人考试,我是睡觉~


——Lz与2011-09-14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