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没有人的课室

今天考试,就是中国文学这个科目。

这个科目的名称总是有人搞错,有者说是中文文学,有的是华文文学,更有的是说


那个华文的


要你们说中国文学这四个字有这么难吗?==


到了班上,空无一人,只有几个书包,但就是没有人。我放了书包,把开着的灯和风扇全都关掉了,因为我也不会留在班里。班长感到奇怪,问我:


做么你要关掉?我们没有关,学校就罚我们;我们有关掉,又不见得学校有称赞我们。而且,电费又不用我们还。


他很奇怪。电费不用还,就不用省了吗?难道我们要这么自私吗?更何况,记得关掉电灯和风扇,本来就是课室使用者的责任。你尽责任,有没有称赞是一回事,但是没有尽到责任,那不就是该骂了吗?

环保啊~

过后,看着地上乱七八糟的报纸,就是昨天那群人看了乱丢的。唉,我现在就当清道夫,把报纸全捡了起来,放在一起。看着报纸乱七八糟,怪碍眼的。现在就不会啦!

班长正好回班,就看见我在那里捡报纸。马上说我想要捧大腿。

拜托,在班长进来之前,除了我之外,这里根本没有人啊!谁又会知道那些报纸是我处理的?(有,你特地写在部落里,就是要邀功,对不对?!)

后来,就去找老师,她很抱歉地告诉我:


考题还没有印,你要现在考啊?要的话,我给你去年的考题咯!要吗?


不要。又不会再出一模一样的问题。结果,我就回到班上去,做功课,没办法,乖小孩。(哪像那些不来学校的,还有那些来学校的,却又不肯进班的)

后来,到了八点钟才去办公室。刚好之前就在我班的朋友也在我抵达后不久来到办公室,看到我,就马上说:


你几时来的?刚才不是在班?你teleport啊?


我指着自己的鞋子说:


这就是Boot of Travel

中国文学的考场就在老师办公室。不会的话,可以偷偷跑到老师座位去,拿课本来抄,反正没有监考老师,办公室的老师也懒得理我。不过,我没有这么做,虽然面对了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读的没有出,出的没有读。没办法,我太乖了。

其他老师在办公室里聊天,说如何做yogurt,要用什么牛奶,牛奶又要怎样处理。
结果越扯越远,到女人怀孕缺钙,癌症等什么都跑出来。反正聊天,就没有一个焦点嘛!

到最后,我匆匆地做完,反正又不会,想这么多有什么用?倒不如学学徐志摩那“悄悄地我走了,正如我悄悄地来”豪爽的性格,直接空着如何?
所以,徐志摩写这个句子,是不是在大学考试时不会做,就叫上白卷了(悄悄地走,不留下任何痕迹——笔迹)?

下课过后,就是躲在电脑室里吹冷气。不能上网,还是有点不爽。朋友就在里面看一些搞笑的视频,就如大马法庭律师搞笑事件。那位律师勇气可嘉,胆敢用那种烂英文来讲话,both都变成bosh了

后来,老师进来电脑室,奇怪,没有赶我们出去。后来,要放学了,才叫我们留下来整理那些混蛋懒惰鬼不负责任仔没有收好的lego……
其中一个混蛋懒惰鬼不负责任仔更笑我们像是外劳,还说这个是XX国家来的,这个是YY的,却不知道自己长得像是非洲难民……(只差身材而已,身材就和难民正好相反)


放学了,搭上回程巴士,很不幸的,坐在最后面。

最后面,简直就是极了。

怎么说?

巴士上大桥的时候,结果我和旁边两个乘客都飘浮在空中零点零X秒……
之前也是经历过了,所以不喜欢坐在后面。旁边那两个一定是第一次飞起来,所以就笑到很开心……
如果着地不好的话,岂不是屁股开花?

避而远之!避而远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