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中毒(于2011-09-08完成)

最近中了开斋节毒,就算没有开口,脑海里总是有道声音


Rasa Sayang Sayang Sayang Sayang Eh!


没错,就是黄明志和龚柯允合唱的《Rasa Sayang 2.0》

喜欢上他们的这首歌,赞!


欠扁问答题:


什么职业最危险?


核发电厂工人?错!
大耳窿?错!
女佣?错!
记者?错!

答案是你意想不到的………………

那就是……


会计师!!!


为什么呢?


因为很多人都要找他们算账……(冷~)



靠山山会倒,靠水水会流,不如靠自己。

二十一世纪了,还在说这么古老的话吗?

应该是


靠山山会倒,靠水水会流,靠北靠布最有效


不是吗?只要你厉害吵死人,没有多少困难能打倒你的。


今天考试,华文考试,所以我来写部落,写华文部落应该ok吧?

昨天设计的图案放在部落格上,怎样都觉得很丑……(没办法,没有艺术细胞,你要我怎样?)

不算是没有艺术细胞,是不太会用Photoshop啦~(想好的设计全部不懂怎样弄)

准备中秋联欢晚会的短片,当然只是照片而已,没有录影。
为什么会去准备?因为本来就想要弄,刚好又有kick,就去弄了。当然,还没弄好,因为照片不多。
为什么会有kick?因为我召唤它来的,不信?黄明志教你怎样召唤kick,不是cake,也不是kit kat,更不是用脚的kick~


今天华文考试,很多人没有来,因为他们没有考华文,更别说是伊斯兰教育了。
朋友上了《中国报》,才知道原来他的妈妈怪大马的华文太烂,导致她的华文也被影响(这不是重点,也不要误解别人!)
报纸上写他有印度朋友,而面子书朋友大多是华文。真的很Satu Malaysia。不过,好像我朋友被同族排斥的感觉(那篇报道真的给我这样的感觉,不过事实上是没有被排斥啦~)

看了朋友的华文名字——阿克码哈金,巴金又是他的谁?(太扯了)


华文考试总是最容易作弊的,因为老师都听不懂我们在说些什么~(不过不代表华人很厉害作弊!)

他们都向我透露了一点——泄题天王又再泄题了
更糟糕的是,泄题天王本身泄题最厉害,却怪其他人泄题


不说这些了,去年年终参加的辩论比赛今天终于拿到证书了!!!(展延阅读:《辩论比赛》


感谢上苍、上帝、佛祖、圣母等各界神仙~


我还记得有一段时间不停地催促他们,每天去他们的页面上写。后来他们说寄出去了,不过我们就是没拿到……不过,一切都不重要了,我拿到了~
我也记得我准备了短片去“骂”他们办事效率低的……


今天烦恼昨天烦恼的事。烦恼的事就像雪球一样越变越大,结果今天就自食其果,被骂到~(没有很糟糕啦……)

在考场写的作文个人很不是满意,第二张试卷的文言文又给我搞砸了,这次华文考试的分数就自己保重吧……


唉,明天还有历史考试,就是让我“立死”(立刻死亡)的科目,不过应该没化学那么糟糕吧?


化学化学,都化血了……


我想我还是不多写了,也挺多字的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