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第一次邀请,第一次选礼物,第一次在这个星期写部落

最近都没有什么灵感来更新部落格,直到今天有了和朋友一起看电影的时候。

第一次自己邀请别人来看电影,平常都是别人邀请的,自己都懒得去邀请(上网下载就可以了咯!何必浪费钱去看场电影?)

突然间有心情想看电影,所以就去看电影。我就是感情用事,怎样?

选的这一部电影就是《憨豆特工:二度出包》,让人以为主角是个包点师傅,二度出包,就是推出新的包。


看过它的宣传片,觉得不错。朋友说,看完它的宣传片,大概就算看完整部了。
对宣传片有点害怕,因为那时候看了《变形金刚三》的宣传片,才会想去看该电影。结果,唉~从头到尾,以艺术的角度来看,就只有开始不久的那一幕最好看。(女主角走上楼梯的那一幕?色伯伯!)没办法,我不是变形金刚的粉丝,因为该电影是拍给粉丝看的!!!

到了电影院,买了将在两个小时后上映的电影,发现我们竟然迟买了,要坐在前边啊……不过还好,不是“吊颈位”,不然颈项一定酸死。

过后,就打算去吃午餐。就和朋友一起走,走,走,就快走到电动扶梯的时候,一个朋友就建议,我们去电影院旁的店去吃……(不会早讲啊?)


该店的鸡排,有够辣,大概是味精够多吧?唉,又吃了垃圾食物。

过后,就听朋友说话,听到很辛苦,因为他的发音超级不准,念成啊啊啊啊啊~不过,至少也好过朋友唱《念你》,简直就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些比较迟来的朋友就到“鸡肯来瘦”(Chicken Rice Shop,前面好像有个The)去吃午餐。我有点闷,便离开,打算去买点东西,当作朋友的Delayed Birthday Gift,迟来的生日礼物,没办法,就只有星期日才会来巴株巴辖(上课天、补习不算)

先是到大众书局去,看看有没有什么杂志适合他的。呃,没有吧?看到几个马来婆(不是婆的年龄)在那里选杂志,结果全选的都是华文杂志

后来看见了一些教你学日语对话的书,我这个朋友一向来很喜欢日本,应该会喜欢……等等,还是不要太冲动比较好,买了他不会用上的东西,那不就是浪费了我父亲赚来的钱,还有我的心意?
言情小说倒是很多,不过他应该不会去看。弯弯的书,他家有一大堆。

所以,我就离开大众书局,看着隔壁的玩具店,便宜的他不喜欢,贵的我老爸不喜欢,所以连踏进都没有。
本来想要买件衣服,不过衣服也符合了玩具的特点——便宜的他不喜欢,贵的我老爸不喜欢。结果,到最后我走到了礼品店。
礼品店,就算你不拿来用,也可以当装饰品。所以我就踏进去,找来找去。

Angry Bird,他好像喜欢,不过我皮包好像不喜欢
蜡笔小新,他好像喜欢,不过我觉得他不会喜欢
小熊布偶,他不会喜欢,另一个朋友也会很不爽
××××,会不会喜欢,我根本不可能会知道的
………………………………………………………

最后,就看见了杯子。杯子,就算他不喜欢,也可以拿来喝水。就算不拿来喝水,也可以拿来当装饰品。真是最好的礼物,一杯子又可代表一辈子,物轻情意重,他应该不会介意,我皮包也不会讨厌,老爸也不会不爽。
十二星座的杯子,既然是十二星座,就选了属于他的处女座。问了店员,就以不到七块钱的价钱买下了,希望他不会介意礼物太便宜,也还好店员自己撕掉了价钱贴纸。这店员还真贴心。

回到朋友那儿,他们自然就是问东问西,说是送给谁的,是不是女朋友。
如果是送给女朋友,不管对方的生日是在几时,杯子一定会是金牛座的。因为我是金牛座的……(从买礼物的事件看得出来)见物如见人啊~

不过,我就是爱玩,就故意吊他们胃口,只是说是送给朋友,就是不肯说是谁。其中一个朋友就替我“解围”,说我是送给我妈妈的。(用爸爸的钱送礼物给妈妈,还真是有“意义”……)
结果,另一个朋友后来问我:


你真的是送给你妈妈的啊?


我瞬间石化了……

朋友在电影院里,故意笑到大大声,吵死人。

好笑的笑
不好笑的也笑

结果整个电影院里都是他们两个人的笑声……
*没有运用夸张修辞手法


唉,现在写部落,就想到明天是星期一(不要问我为什么会想到),想到星期一,就想到上学,想到上学,就想到周会,想到周会,就想到纪律老师,想到纪律老师,就想到他们手上的剪刀,想到他们手上的剪刀,就想到我的头发会被剪!

真是的,这些纪律老师,就是没有研究一下青少年心理学。他们趁周会时分寻找目标,岂不是会让学生越来越抗拒周会,患上周会恐惧症,到最后渐渐演变成学校抗拒症了吗?难道学生的逃学,就是教育的最终目标?所以,纪律老师应该选择别的时间来检查学生的头发!!(没时间?那就不要剪啦!皆大欢喜~不过理发师好像会少掉一些生意——把学生的头发修剪成不像被纪律老师剪的发型)


我看,我还是继续慢慢幻想吧!继续做我的梦,等到梦醒时分,再来怪罪自己时运差咯……


——Lz于2011-09-25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