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Rojak

有些英文字,不能用马来文读音来念。

例如:
Fake(虚假)
按照马来文发音,会变成fucker

Sake(为了……好处)
这样,就变成sucker

Made(做的过去式)
结果,变成妈的……

把这三个字混进对话里:

一天,妈妈买了鸡蛋,准备煮给儿子吃,回到家才发现是假蛋,就大骂。

Son: What’s problem mom?
Mom: This one fucker (fake) egg.
Son: Anything wrong? What’s this egg for?
Mom: For you sucker (sake), so I 妈的 (made) it, now I found that it is fucker (fake) one.

结果,儿子就去跳楼了……


唉,回到现实,高中一的学弟,展现了其谋权大计以及野心,让我感到汗颜,不知怎么是好。
他的谋权大计可媲美宫心计,恐怖指数不亚于Final Destination,破坏能力不输给2012……
结果,搞到我心慌慌,这叫我怎样放心的毕业?朋友倒是看得很开,说毕业了,那就是他们的事了。做不好的话,偶尔回来一下下,去屌他们。


朋友今天一时口快,说自己是畜生。来看看是怎么一回事的。

他们说,那个朋友一直静静不出声,所以就打算去玩他。
朋友当然不要给他们玩啦!就马上喊:


我出声!我出声!我出声!


结果,就被笑到半死了……

今天考试,道德教育考试,其考生更是展示了不可能拿甲等的态度来考试
先是作弊,然后剪指甲,最后是嘻嘻哈哈的,一点也不尊重考试


道德教育,又怎能拿来考试呢?


另一个朋友被抓去,脱了鞋,一只就被藏起来,另一只就放在他的肚子,在他的肚子上,拼命撮撮,结果肚子黑掉了……

后来,就有个朋友,笑另外一个的脸,粗到可以拿来当火柴盒来点燃火柴(没家教的小孩啊~)


唉,和两个朋友一起去自动饮水器去装水。朋友就在附近的公共电话发现了十仙。
结果,我们就动了歪念。

打去给朋友A,告诉他纪律老师要突击检查
不懂他的电话号码……没关系,朋友B吧!
也不懂……我想起来了,朋友C有带手机吧?
有!
太好了!

结果,就用那个上天赐给我们的十仙打了过去……
朋友C好像不知道是我朋友的主意(大概是因为我做人太缺德了吧?)


放学了,放学了。吃了一碗云吞面,叫了一杯茶。
还钱的时候……

老板:加水的话,四块七
我:(默不出声,拿了五块钱给他)
老板:(找回四十仙)
我:(很奇怪)
老板:加水,四块七;水是一块二

所以,那碗面是三块半,加起来就是四块七。五块钱减去四块七,怎样算都算不出四十仙。到最后,我是收下了。
走到半路,觉得好像多找了钱。
再走了几步,觉得他做了好几十年的生意,这点算术可能算错吗?大概是自己把二十仙和十仙看成两个二十仙了吧?我是这么安慰自己,不然良心还真过意不去。

补习,结果就被老师骂个半死,因为我们的作文太差劲了……(我早就是带着等死的心情进去的)

然后,就搭小学同学的车回到家里去了。呃,她几乎全家都好像生病了,她、妹妹、弟弟和妈妈都好像咳嗽了……大概是他们的支气管比较敏感吧?我是这么想的……
小学同学今天就是实验考(不懂是不是这样写),大玩骨牌。为了这个考试,结果来到补习中心的时候,就是一个字——,一个词——憔悴


我还记得优频道以前还有个骨牌的节目,好像是叫做骨牌真情录吧?
主持人的样子还记得,不过名字倒是忘记了。
就因为这样,我曾经一度迷骨牌,拿橡皮檫来当骨牌来玩……(当时是幼稚年龄嘛……)

回到家,又要准备明天的考试,简直累坏了。
因为这是老师今天才告诉我的!

师:明天考试。
我:啊?可以换去星期五吗?
师:不可以。
我:ok咯……

现在回想起来,自己好像是太容易被人左右了


你总是心太软,心太软,独自一个人流泪到天亮~


——Lz于2011-09-21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