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真的很勤劳,没有骗你的

我承认我是懒惰了点,特别是自己在特选学校当中,显得是更加懒惰了。


对啊,特选学校,不是每个人都能进,但是学生又是什么样的都有。


勤劳的有,懒惰的有,聪明的有,白痴的有,静静的有,吵死人的有,爱打架的有,胆小的有,没教养的有,恶心的有,奉承的有,自相矛盾的有,很色的有,死不承认的有,成熟的有(好像没有),幼稚的有(倒是很多),爱玩的有,假假不爱玩的有,虚假的有,骄傲的有,爱讥讽的有,EQ零蛋的有,娘娘腔的有,同性恋的有(好像有),………………


就有的,勤劳到你无法想象的地步。
就让我来向大家说个故事,就是今天发生的真人真事,看完后,保定让你重新定义勤劳的意思。

我、猪朋狗友(即是狗人和猪人)和朋友,来到了校园最鸟语花香的地方——厕所。语,就不用我解释了;花香,想象一下校园厕所(特别是男厕)就懂了。

朋友A(我没说是不是猪朋狗友一员,不要乱下定论)就踏进了左边算起的第一间,而我就是在右边算起的第三间。

完事(用词有点不雅的感觉)后,A要我们进去看看他刚才上的那间。

平常朋友A做人就是有点爱玩,看他卖弄玄虚的,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朋友B就视死如归,踏进厕所,问朋友A看厕所的哪里。

“你看墙壁那边。”朋友A说。

结果,朋友B就骂了脏话,走了出来。我问他看到了什么,他就叫我自己去看。

我也跟上去看,结果,发现……


一张沾上“巧克力”的纸巾贴在墙壁上……

恶心指数爆表。

这就是所谓的发奋图强(发粪涂墙),几勤劳一下。

憨憨的朋友也问是什么东西,我就很有默契地说:


你自己去看……


然后,就和他一起去那间厕所去,不要想歪,我站在门口,他在厕所里。然后,他转过去看那张纸巾的那一瞬间,我就推了他一把,然后再抓一把,让他差一点掉马桶(因为是蹲式马桶)

后来,就朋友C(巡查员团长,史上最没有用的一位也跟着问,又是叫他自己去看。然后,我重施故技,让朋友C差一点掉马桶……

大家都突然感到自惭,毕竟全都是同校学生,为什么自己就是不够勤劳,不够发奋图强?不过,大家都是用大笑来个“精神胜利法”,让自己不会感到自惭,因为真的是太夸张了。

我想,那个发奋图强的,脑子是有问题吗?


现在,你是不是个勤劳的人?勤劳的定义又是什么?


我校有个史上最牛的耕种方法,也算是挺环保的。
因为我校学生破坏公物一流(不代表我也破坏公物),就有张桌子没有桌面的。
然后,校工很创意,用那个来当小树的支撑,把那棵小树围着。可惜我没有相机拍下来。(不如你们买台相机给我?送给我的话,本人不胜感激)

说到破坏公物,就想到公共电话。想到公共电话,就想到我朋友玩公共电话,把听筒反置,让听筒外露,听筒的把手在内的,看了都觉得好笑。

越说越离题,还是不说了。


希望大家看完这篇后,可以很自豪地告诉大家:


我就是懒惰,怎样?


——Lz于2011-09-30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