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没去上学……

今天没有去上学,因为我是乖小孩
我没有逃学,因为我是乖小孩

看不懂?

因为今天考试,刚好我又没有拿该考试,所以我妈妈就说:


没有考就不用去!省车油。


要体谅我的妈妈才是啊!离学校二十公里左右,来回四十公里,汽油也消耗了不少。况且,爱护地球嘛!


我们要听妈妈的话,这是周杰伦教我的事
做人要饮水思源,所以要爱护地球,为环保尽一份力。

所以,我唯有忍痛割爱,不去上学。


昨天,考物理考试,搞到我很想唱严爵的歌,对着物理参考书唱:


没有怎么办?


结果,好多好多前天读好的,准备好的,全都忘记了。


朋友也问了我一个看起来很严肃的问题:


你要如何对你爱的人示爱?


这个朋友,就是之前说过的“憨憨朋友”。一向来耍白痴(不代表他不是白痴)的他,一定又要说鸟话了。
于是,我就拼命不回答,一直绕来绕去,看起来有回答问题,听起来又好像没有回答,而事实上,我根本就不想回答,也没有回答。
最后,他忍不住了,就公布答案:


要巴(赏巴掌的意思)他/她六下!


原因?就是……先听听以下这首歌,想想答案吧!


答案就是……


你那么爱他,为什么不巴(把)他六(留)下!


真的是有够鸟的,不愧是神鸟大帝,鸟中之圣啊!

过后,他就和三四个(如果没弄错是三个)说笑话(应该是摘自《星洲日报》的)


夫:刚才在外面和妳聊天三个小时的女人是谁?
妻:隔壁的王太太。
夫:为什么不请她进来坐坐?
妻:她说她没有时间


其中一个就笑到好灿烂,另外一个就傻傻的,问:


做么leh?


他的领悟能力,让我真的想要送他黄明志的一首歌——《咖喱neh》(据说是粗话来的)


结果,憨憨朋友就跟他解释,他才恍然大悟……

说笑话,最讨厌的就是解释笑点,会把你的心情搞砸的……

无论如何,我和另外一个朋友已经决定好,今年十二月将参加的辩论比赛再度重演去年发生的事,那就是……


再去关掉浴室的灯,让憨憨朋友再度把内裤弄掉在地上~


据他所说,当时灯暗掉的那一瞬间,他就想要开门,借房间里的灯来找内裤。不过,应该是吓到了吧?哈哈哈~
不过,我那位朋友倒是有说到那张被我们压坏的床。不知道它现在怎样了……(展延阅读:辩论比赛——第三天

放学后,坐着校车来到巴士总站。朋友看见了几名警察,就说要给他们中指瞧瞧,结果刚好警察就没有看见,走掉了,他又说,警察怕他……

后来,巴士即将启程,一个男人(大叔已过,老公公未满的人)就站着的,没有人让位。小学同学的妹妹就想要让位,结果被那个男人拒绝了。看来他还能站。(你在乱想些什么?)

朋友说,如果是女生让座,别人就会说这个女生很好心;如果是男生让座,别人就会说这个男生假厉害。不过,我倒是觉得我这位朋友想太多了,或许他已经有念头到泰国去了

如果是我,我会不会让座?还是和中国人一样,心有余而力不足?
我身旁的马来学生有点庞大,如果让座的话,那位男人应该也很难坐进我这个靠窗的位子吧?(而且也不知道那个马来学生会不会不爽:怎么这个人这么麻烦的啊?)


而耐人寻味的是,朋友说的话,就是很口语:


如果是女生给那个男的坐,别人就会讲这个女生很好心;如果是男生给那个男的坐,别人就会说这个男生假厉害


然后,朋友就马上说:


不要想歪歪!
(如果他没有说这句话,我就不会“换个角度”去想了)


Just kidding!Happy Hour嘛!(引用下One FM的广告词之一~)


看了《Captain America:The First Avenger》,里面出现的机器人让我想到了《Maple Story》这个线上游戏……


不是很像Mechanic吗?(我还真会联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