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爱国与考试

你是一个开朗充满新奇思想的人,喜欢幻想,因为这样可以给你带来美好的心情,开心的时候,你更是会大方与朋友们分享,虽然有时候做事情有点小冒失,但是周围的人都愿意跟你做朋友。


我是喜欢幻想的人,和金牛座有点不入。
做事情有点小冒失?的确啦~

说到冒失,就想到了之前的数学考试。
每一次都有能力拿到满分,每一次都因为冒失而丢分
没关系,我分数很多,施舍一点给老师……(自我安慰当中……)


这些小冒失,总是带来极大的后果啊~


每次考完试,我根本都不想要再提。


第一,提了不会改变事实;
第二,提了只会让自己希望破灭,让自己一直担心


我的成绩本来就是差的,算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了。
和别人比对答案,根本就是让自己知道未来将会是惨不忍睹,那张成绩单一定是很糟糕的。

回望自己从以前到现在的成绩单,发现初中开始,都有一种不好的趋向。


每一次考试的成绩都是越来越烂,每一次的名次也是如此


名次可以从第二名跌到十多名(还好没到跌出二十名以外,不然回到家就有够受了)
最糟糕的一次应该就是从第七名跌到第十四名去(跌到一倍去啊……)


不是我笨,是别人进步比较快而已啦~(再度自我安慰当中……)


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这么懒惰,是不是因为很喜欢《海绵宝宝》里的派大星?


又笨又懒的派大星,还和我有点相像……

有人拿到了由政府颁给学生的手提电脑后,第一件事情就是把贴在电脑后的“一个大马”贴纸给撕掉。
而我,很感谢政府给我的一切(说不定只是把我老爸应有的还给我而已~开玩笑!),保留了一个大马,而且我也很支持一个大马,但不代表我是亲政府人士(还是会因为国家政治而开始担忧国家的未来)
结果,邻居也是叛逆人士,把贴纸撕掉了。
过后,电脑出了问题,听说有一年的保证期,结果就厚脸皮拿去……
没有贴纸?理你都傻!!!
现在是“傻人有傻福”了吗?(我不是傻啦,比较爱国而已)

谈到爱国,我还真的忘记明天就是“马来西亚日”了。
什么是“马来西亚日”?

就是全国公务员不用上班,在家里翘脚高呼“Malaysia Boleh”的一天。


别怪我不爱国,只是我有点搞不清楚状况。


831是不是马来亚独立日?
916是不是马来西亚独立日?


有人指出,英国没有统治我国,只是由本地人邀请他们来当政治顾问而已。
所以,国父只是去英国那里签证:


Pengisytiharan Penamatan Perkhidmatan British
(英国服务结束证明)


所以,日本人攻打我国,只是来我国居住而已,没有统治
葡萄牙人突发奇想,要在这里建古城门,为我国增添历史色彩而已
荷兰人也有样学样,学葡萄牙人,在我国投资,建红色的屋子?


翻开历史课本,你可以发现有很多英雄人物,为了独立而不惜牺牲自己的性命,而全都是对抗英国人的。
所以日本军踏入我国领土的时候,没有英雄愿意站起来?
如果这样子的话,对抗日本军的共产党(我不是支持共产党的)只是一盘散沙,没有领袖,所以没有英雄?
我想,很多人都会从棺材(有些甚至可怜得没有棺材)跳出来,把《The Walking Dead》现实化。

难道华裔没有对抗日本军的英雄吗?我真的不相信,不相信。
我国的历史英雄人物是不是少得可怜,所以初中二历史课本里的英雄人物,在高中二历史课本来个总复习


唉,不要聊历史课本了,来说说生物这个科目吧!今天可是考生物考试呢~

不是说,做实验的话,学生会比较容易了解吗?

那么为什么高中二生物的第四课到第六课都没有什么实验准备给学生的?


好像有点过火了……


这篇部落,就以一首歌来结束吧!

《Who I Am》——David Archuleta




——Lz于2011-09-15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