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星期六

写给朋友的情书(六)

你要离开马来西亚了,要出国念书了,还真是羡慕死我了。按照语法而言,一个句子有三个“了”算是语病吧?

短短的两年与你共处的中学生涯,现在回想起来,还真是多姿多彩。虽然你总是惹我生气,我知道那不算是你的本意,你只是……习惯或喜欢和别人开这些玩笑而已。现在你离开了……你以为我会想念给你念、给你奚落的日子吗?不会,我不是那种变态,被虐狂。只是你的离开,少了一些欢乐。或许,你现在的离开,我也会慢慢习惯,反正中学后我们也很少见面。

友谊或许会被时间冲淡,但不会化为乌有。

在此为你祈祷,一路平安,一帆风顺,一心一意为学业成绩一日千里,一人做事一人当,一而再再而三,想不到……啊,我在乱写什么啊?总之,祝你一直快乐吧!快乐,才是最重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