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星期五

随笔三则不同心情

收到稿费了。今天一回到家,哥哥马上告诉我,自己收到了一封信。拿起那封信一看,哇!是来自《星洲日报》,绝对是《学海》的稿费。拆开一看,果真是稿费。虽然稿费有点缩水的感觉(听说以前是一篇RM25,而现在只剩下RM15,不过还是雀跃万分,把所有的坏心情都丢掉了。




生物学的考试成绩分发回来,我大略看过,难以置信,发现竟然自己拿了96分。很不相信地去算分,发现是老师严重算错分数,重复加了几分,而第三题我拿了4分,老师似乎把我写的“3”和他写的“4”加起来,总共7分,问题是,那题最高也只有6分……有点担心老师的健康,毕竟他也上了年纪。

我不喜欢在感情的事情上还必须互相欺骗。如果自己还对那个人有感觉,又何必矢口否认这事情呢?曾经掏出自己的零用钱,买一只300多块的手表送给对方,却后来在几个月后透露自己不再喜欢她,况且自己喜欢她,也是大家都懂的事情,又何必先是承认、追求,然后再去刻意隐瞒?

随笔三则不同心情。一,喜悦;二,担忧;三,愤怒。

4 条评论:

  1. 恭喜拿到稿费哦!!! =]

    回复删除
  2. 真羡慕你拿到稿费。这羡慕是带点妒忌的,毕竟自己就不曾拿过。但是,这也不是重点。重点是恭喜你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能够在中学生涯(虽然是中六)的最后一年拿到,也算是无憾了……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