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星期四

忙着完成小成就

没想到,最近竟然会每天都写一篇部落文去更新《当我们同在一起》。结果,好像冷落了属于自己的部落格。

为什么会这样呢?自己假厉害,说什么要从星期一开始,每天写一篇关于爱国的部落文,直到这个星期六——国庆日才结束。

结果呢?好像总是在熬夜来写部落文,毕竟最近比较忙,鲜少在家里。星期一,整个下午帮朋友弄她的美术论说文需要用到的一张图片——把好几张照片融合成一张。这真的很不容易,我还有点佩服自己,哈哈~
晚上呢?补习回到家也十点钟了。



隔天,星期二留校练习廿四节令鼓,而晚上又是补习。然而回到家的时候,又是烦人的十点钟。朋友这时也要求我帮忙修图,所幸的是这一次并没有像前一天那样耗时。

今天,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十点多了。更烦人的十点多。

或许你会说,既然忙碌的话,又何必继续写呢?反正又不是写不出,如果接下来真的办到的话,也是一种小成就,不是吗?

3 条评论:

  1. 不要想这么多,想写就写!!! =]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觉得你真的很强。我个人已经比较少更新了,就觉得自己的灵感有点不足够。但是,我想,我需要些时间,慢慢重振,然后出发。我想给自己一个月的时间。而你吗?要记得加油下去!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啦~~
      或许是因为我一直有很多很多关于国家的话想要说,所以才写得出来吧?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