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星期二

无聊的故事

有个人发来的简讯泛起阵阵涟漪。她自称是我的仰慕者,却不肯告诉我她是谁。

我第一个想到的人是一个朋友。因为自己最近把电话号码告诉她,却还是有所怀疑——她应该不会开我这种玩笑吧?



接下来想到的是一班朋友吃吃地笑的场景。曾经听说过某个朋友刻意以另一个朋友的身份去耍别人,于是自己便把该号码发了出去,问看看有谁知道这个家伙到底是谁——没人知道。

既然没有人知道,或许真的是我第一个想到的那个人,又或许是发错号码(自己曾经中过几次,发错信息给我的人……),决定不理会对方,说不定对方发现我完全不理会她,会自己忍不住告诉我她的身份。
 
看看谁的耐心比较多!


果然不出我所料,她真的很希望我猜猜她是谁,再发了简讯给我。我的直觉这回准确了,对方真的就是我第一个想到的那个人。哈哈!还真没想到她也会开我这种玩笑,太小看她的能力了……


无论如何,这无聊的闹剧也因为她的身份曝光而结束了。

2 条评论:

  1. 哈哈哈,不可以小看女人哦!!!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太天真,以为别人不会像我这样无聊……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