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

Yeah FM 2013-08-16

寂静夜深的星期五,打开电脑,听听Yeah FM介绍的几首好歌,说不定会有好梦哦!

欢迎收听音夜!我将通过音夜来分享几首我认为不错的好歌!



下载地址:
https://Lz1994.opendrive.com/files?Nl8xNzQ0MjIzNl83OFkwUQ


歌曲:
Arigatou——Kokia
Tenshi——Kokia
Todokimasu You ni——Kokia
Satisfaction——Scandal
Start——Scandal
Start——Rina Aiuchi
ジューンブライド~あなたしか见えない~——三枝夕夏
*按照出场秩序


请大家多多支持Yeah FM,收听Yeah FM,甚至加入Yeah FMDJ阵容吧!

4 条评论:

  1. 你妹的 你一開口嚇到了我=。=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没有妹妹哇~
      吓到了你,真不好意思。下次我可能会在歌曲后加一个怪叫声,让你吓到更够力

      删除
  2. 每一首歌都很好听!!!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