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鸟、骂、emo

对我的部落格有什么看法?

先谈谈内容吧!大家比较喜欢怎样的内容呢?

鸟话连篇?(适合鸟人初学者,学习如何变鸟人)
乱乱emo?(引用下林冠英的话:“好心你啦!”要我一直忧郁么?)
骂到爽爽?(骂这个,骂那个的,有点像辣死你妈2.0的黄明志)

还是有什么建议?(谢绝“写空白部落”“关掉部落格”之类的建议啊……)


有时真的很闷,就像今天一样。

明明不关我的事,结果因为我好欺负,全部变成我的“代志”(意指事情)
左右为难,应该帮这个,又必须偏袒另一方,搞到我很难做人,不如做只鸟好了,反正除了基因上的问题,基本上应该是ok的了。
老师问了我的成绩,知道我排名于全级第二十一,马上很直接地说:


做么你这样烂?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的二哥全级第一,好不好?我知道我大哥全A1好不好?你可不可以不要跟其他人一样好不好?

然后又说,你知道那个XXX拿第几名吗?
问:第几名?
答:第二名。
问:全级?
答:不然?你们做么会给XXX拿到全级第二名?

结果他妈的,经过我的暗中调查后,才发现XXX不是全级第二名,而是他那班第二名。

我只能够说,这个老师的华文有够…………好的。


对于我的成绩,众人只是指指点点,做么你哥哥这么厉害,你却不是很好(没有像我的老师一样“没家教”,直接一针见血,让我失血过多而死)
每个人的志向都不同好不好?


燕雀安知鸿鹄之志哉

考试第一名又怎样?只能证明你厉害考试而已啊!
你们知道吗?有五分之四的成功人士可是大学时辍学啊!

我懂啊!可是,你成绩这样烂,怎样会在大学时辍学?因为你根本没有机会进大学啊!


直接emo……(我需要时间自我恢复,没有100金币的healing salve,或是90金币的ancient tango of essifation,也没有环保的magical bottle,更不用说regeneration rune了……*)
*这些是dotA的东东……
   


好了,终于恢复了。
(这么快?)

没有啊!这是迟了一段时间才写的,如果一段时间指的是一个正常人按两下enter键的时间。


然后,老师又再说我的不擅长打交道,很没有用,不应该当主席,应该去当秘书算了。

我可以怎样回答哦?我的确不擅长打交道,特别是非朋友者。不是朋友的,我都尽可能说话客气一点。因为怕事,怕对方很小气,讲话一不注意他可是会到处说你坏话的。久而久之,我就变得很有钱了,如果沉默是金的话。
所以和朋友,如果是开开玩笑,有时也会说很过分的话(不过并不一定是真的,come on!Just kidding!)
相处久了,了解一个人的性格,所以就会有所注意,怕随时会说了我认为不怎么样的话,他听起来是很怎么样的话(到底是怎么样的话,我也不知道是怎么样的话,总之就是很怎么样的话,也有点不怎么样的话。)
结果,就被人误会我和YYY的关系不太好。(拜托!我和他其实是很ok的好不好!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另一个人,有另一个脑袋,拥有另一种思维,所以我不知道他和我的关系如何。不过我和他的关系是ok的)

然后,又说我做事很随便。

很想顶嘴:


这些又不是我的工作啦!这么认真做什么?等一下这些全变成我的工作了,我不用看报纸,写部落,上厕所,吃乒乓较较饼,发呆,和弟弟斗橡皮檫,上网,发呆,听歌,看戏,发呆,发呆,发呆,发呆,发呆……吗?(我真的没有温习功课,不好意思了)

结果,因为知道逞一时之快,将带来“世界末日”,所以还是静静就好,连一点眼神也很注意,谁知道她有没有看《Lie to Me》啊?


我好像很适合犯罪了。我看我上大学,就读犯罪心理学吧!这样就很难抓到犯罪的把柄了。(前提是,自己的成绩如何!)

大不了,最后就说:


In liss vileo, tat men fate luk like mee, sound oso like mee, I not said tat men is not mee, but u kannot sei! 100% tat men is mee!
*英文有点烂,抱歉~


不要再说这个老师了,不然越说越气,会气到癌细胞全都来的。生气很伤身的……


校长告诉我们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只要全科至少C的学生,就能够戴着四方帽,穿着大学生毕业般的服装拍照。


真的假的?真的么?听起来很palia一下的咯!

然后,校长继续说:


每个人还30块,买这些衣服和帽子,还有照片的费用。如果没有拿到全科至少C的话,就退回你们30块。


哇!听说家教协会(有没有家教的?)还有很多钱,而且我们每年还20块,外加20块的电脑室费用。
而且,电脑室又不给你用,说要下课才可以用,但是下课总是很大自然的,有(人)山,也有(人)海的。然后呢?班上没有老师,代课老师也不在,还是不给你用,叫你去找一个老师,带全班的人来。然后,在电脑室打印东西还要另外付钱,还好那时我偷偷印了好几张,全部刻意选择Best Performance,尽可能抽回一点20块,不然真的花了冤枉钱。

SPM就戴四方帽,而且只要C就可以了,还真是有点过分。
应该改成至少B吧?而且没有拿到的,就30块捐给学校,然后明年的家教协会就不要再外加电脑室费用了,并开放给学生使用!这叫做化作春泥更护花!
况且,这样的话,就能够激发家长的斗志:


仔啊!快点给心思读书啦!我的30块啊!
(我的化学D,离B还有一段很长的路,所以不是小觑那些成绩不是很理想的)


小学同学在车上谈谈新家的事情。也对啊,他们就要搬家了。

谈啊谈,谈到我也想起自己的理想房子。

可是,这理想房子,应该永远没有机会见到了。我这样笨,怎样赚这么多钱?
结果,做人还是脚踏实地一点。不谈理想房子,只求理想家庭。


总是有点忧郁,伤心这回事,又难过那回事。
看起来只是一件小小的事情,却搞到自己越来越落寞。


修改了自己的成绩单,然后上载到面子书,结果有好几个人受骗了。
真抱歉,我没那么聪明,太高估我了。
真抱歉,你们有了近视,要去配眼镜。
*因为照片的说明是:娱乐大家一下

都说娱乐了,当然是假的啦!

之前用手提电脑对着镜子自拍,感觉上还不错。(挺创意吧?)
不过,倒是说了很假的假话——我用iPad来拍(家境较为不理想,家里没有i的产品,所有苹果不舍得只啃一口,都吃剩苹果心。)

为了这篇的部落,想到很完美的标题。


有鸟话,有骂人,有emo,什么都有,够适合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