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差点住院

我今天差点就出车祸了。

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让我短话长说好了。


今天早上,很疲惫的搞那个历史考卷。累死了,还要接受班长的讥笑:


预考出的考题都没有水准的,一看就懂答案了


好啦好啦!是我笨!高兴了吧?

听说,憨憨朋友会在下课后来上学。

真是的,懒惰鬼一位……


巡查员团长说他食物中毒后,他的老爸跑去找那位肇事者,大骂一顿。

然后又说,有个修车的修他家的车子。结果,Amplifier坏掉。
他老爸马上火大,回去找他算账,对方虽有道歉,但是却说Amplifier没有也不用紧,无差别。
然后,他老爸叫人把Amplifier直接丢在那个人的店前,不接受人家的道歉。
后来发现,少装Amplifier,差别很大。

接下来说,有人过路墩的时候特别慢,他就故意开大灯,然后过路墩,刻意用大灯来闪对方。

真的是有够没家教的


历史节,直接闪人,跑到图书馆去,向朋友借了手机,要叫麦当劳外卖。

他们虽然正赌得十分愉快,不过还是肯借出手机,而且还是直接放在桌上,毫无顾忌。(这就是所谓的财大气粗吗?)

巡查员团长就打电话过去,麦当劳外卖接听生就接听了。
他就说要定些什么什么,接听生就问地址。
直接说校名,说学校的地址。接听生又说靠近哪里,找不到这个地址。
单单解释地址就耗去了不少时间。

然后,接听生问他几岁,如何称呼,电话号码是什么
他回答:


19岁,Mr Lee,012-7772228(事实上,没有一个是真的资料)


接听生不相信,他就骗说他是Upper Six的学生

然后,接听生,就要把线接去我们这区的麦当劳。然后很抱歉地告诉我们:


这里的麦当劳十点才开,你们要不要等?


当然是……不要,因为我们打算下课的时候吃的咧……


结果,下课就是吃学校的汉堡包。

汉堡包的面包,很脆,一要就垮掉这样,难吃……


上华文节,别班的学生翘课,跑来我们这里一起上课。

结果,朋友就跑到他的班去,故意说有老师要见那位翘课的学生。

他班的老师就看见了他的书包,就知道他翘课了,就说:


我们一起去找他!


然后,这位朋友马上跑去叫这翘课的躲在桌子底下,他不相信,结果被抓到了……

翘课的借口?不知道现在是什么节

不过后来据他说,这个老师骂了他一整节……(活该?)


等一下!这和车祸有什么关系?
我都说,短话长说了咯!


《读者文摘》每一班有一本。我拿了一本,朋友到别班拿了一本,还有另一个特地跑到对面没有人的课室,拿掉该班的《读者文摘》

这不是贪小便宜,这是:


与其让他们浪费,拿来丢进垃圾桶,倒不如我们带回家看啦~


巡查员团长上厕所,我就拿水去泼他,他就骂了一句:


没家教的鸡蛋!
奇异果:我不是鸡蛋啦!


什么?没家教的鸡蛋?什么来的哦?

难道,鸡蛋需要鸡妈妈告诉它如何变成小鸡鸡(有点不雅……),如何变成荷包蛋、炒蛋、煎蛋、蛋炒饭吗?

结果,就被我们嘲笑


朋友带了Tablet来,看他玩Angry Bird,看到都生气。

为什么呢?

因为lag到……画面是卡,卡,卡,又卡的那种。

该是翻版的吧?


想起一个朋友说起他要买I Phone 5(I Phone 4S推出后),就被我们笑,是不是要买中国机啊?


过后,就放学了。
而憨憨朋友到现在还没来……

和朋友走着走着,我的第六感告诉我要注意后面,就看一下后面,发现一辆车快速从后头冲来,我下意识向旁闪开,撞到了站在我身旁的巡查员团长。

然后,那辆车就离开了,毫无放慢。我在他后头凸了一下

巡查员团长问:为什么不要去敲他的车?


这种没家教的事,只有没家教的鸡蛋才会做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