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2011-10-14~

看了我写的爱情故事了吗?(展延阅读:《这是一篇爱情故事》

对于我的大胆尝试踏出第一步,写了我人生的第一篇爱情故事,你们觉得如何?

爱情片般的体贴男友,有偶像剧般的任性女友,有哈利波特的曲折,这样的融合,在短短的一篇爱情故事里一次过发挥得让你傻了眼(因为根本没有这些元素?)


早上,班长要我们去化学室去。

哼,还不是因为化学老师是他的最爱,不然的话,换作是其他老师,他应该是被骂了才会叫我们乖乖去上课。


朋友念着化学老师的全名,还真是有点难听,哪里像我的念法,蘑菇都跑了出来,几可爱一下(不方便透露老师的名字)


过后,高数节,就是一边聊天,一边做老师给的练习。高数,基础打好了,不用太过专注,应该注意科学和历史,随时都会让我身亡的科目
更糟的是,朋友还对我说全A+,简直就是太高估我了。

班主任来找朋友,叫了他的名字,他却跑去找高数老师,结果就被我们“骂个半死”,说他没家教,没礼貌,不管班主任……
他解释道,他以为是高数老师叫他,不过我们还是照样“骂”他,“数落”他,“奚落”他~

下课,就是和巡查员朋友留在班上。过了一会儿,才下楼去,朝福利部的方向走去。

憨憨朋友看见有一定人数的学生在排队,等着进福利部,他就说:


给他们看看什么叫做不用排队。


然后,就滥用自己是巡查员的权利,直接进去了。
我不是巡查员,而我也不想买东西,所以就没有和他们一起进去(说真的,照样进去,照样可以)

憨憨朋友买了一令吉五十仙的冰淇淋,和一令吉的冰淇淋一样,而且冰淇淋的顶端还比一令吉的少一些“料”,就说他笨蛋,花更多,得更少
他就说,他只是在捐钱给福利部而已……(不愧是他,借口特别多)

然后,就到我们学校的云顶赌场去看看,有点热,空气不是很通顺,这就是所谓的“地下赌场”吗?完全没有人会来这里检查……


下课过后,就要去上华文课,刻意迟了一些才进班,发现老师也还没(开始)教。


没教=Bo Ga=没家教


也是很闷的,被老师责问为什么精辩的报名表格会打错字(因为后来,精辩的负责人电邮给我们,以检查队伍资料是否正确)


冤枉啊!是他们自己看错的啊!

老师又说,是因为我的字太丑了,所以才会看错


冤枉啊!我是用电脑打字出来,才寄给他们的啊!

老师难以回答,就叫我不要顶嘴


冤枉啊!这不是顶嘴,这是解释

然后,老师讲话就越来越小声了(自知理亏),我也懒得去和她争论

朋友嘲笑我的作文,我瞪着他,再笑的话,换来的条件就是,把经我修改的照片上载到网上
*我们很喜欢修改别人的照片


把憨憨朋友的考试纸收起来,让他再度找不到“真凶”,又再诬赖别人(详情请点阅:《辩论比赛——第二天

过后,又再被老师奚落——哪里有人辩论的时候拿住纸念的?

我知道,如果和她起争执的话,死的还是我,所以就静静,只要她不要“诬告”我,基本上我是不会去理会她的。

还好,终于放学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