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拯救行动(助人为快乐之本吧?)

昨天没有写部落格,今天就填上吧!

昨天因为没有机会和朋友去打羽毛球,就和弟弟一起玩水枪,射来射去的,结果被妈妈骂了一顿:


一个要考年终考试了,一个要考大马教育文凭了,你们还在玩,不要去读书?

就在面子书上写了:


距离大马教育文凭考试,还有5天。


有人觉得奇怪,就说,不是28天?
我回答,因为我玩23天,所以只剩下5天读书的时间(堕落的家伙……)

小学同学的妹妹突然问我道德教育作业(Projek Pendidikan Moral)的事。我去年的确做了,忘记了很多细节,虽然我没有抄袭别人的,完完全全是自己的,自创的,没有别人的元素。(如果有的话,就是那个人抄我的,不是我抄他的!)

她就叫我记得问高中一的(她是希望我明天问了再告诉她)


记得记得啊!


我就回她:


尽量尽量啊!


没办法,我的记忆有限。为了防止“忘记”这个事情发生,就马上问一个高中一的朋友(反正他们是今年才做,印象可能比较深切),他就很诚实地告诉我:


不懂咧!我抄我朋友的……


没办法了。打给一个我看得起的人,应该会记得的人,结果:


您欲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请稍候再重试。


你他妈的,他爸的,他哥的,他姐的,他公的,他婆的,他………………



打给另一个人,没法子了。
结果,结果,结果,这个人果然和我一样,都忘记了。

最后,打给一个我也看得起的人,好他记得,一一回答我的问题,我在这个句子用了“”这个字五次……

然后,就从书堆找到了我去年的笔记本,上面就写着如何做这个烦人的作业!

可是,字有点多,就要她等等。然后,就在最短的时间内打出来给她。没办法,效率太高了点,你们是妒忌不来的。(少臭美了)


你们或许会问,为什么不要在隔天交给她就行了(反正是笔记本,借得了的啊~)
我会回答:这个问题很复杂。

怎么说复杂呢?因为我不喜欢把工作拖到隔天,可以今天做到的事情,就今天做。


今日毕得了的事,今日就一定要毕,不然明日我就毙


完全是责任心重。不过,另一个原因就是:


簿子里面粘了去年的第一次道德教育考卷……


结果,打完后,她才告诉我:


这个我们老师有给过……


几震惊一下的新闻。


有点不爽,因为我这么辛辛苦苦打完的,全都泡汤了,而且也没帮上忙(还浪费别人的时间)

只好出绝招了!!


直接准备一篇例子给她。

这次就很幸运,我准备的例子她完完全全用得上,可以照抄不误也没关系。


马上松了一口气……


这场拯救行动宣告大成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