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无论如何都要写个部落

那天,搭小学同学的顺风车回家。因为她的车有点高,忘了座位离地面有点距离,就当作普通车子一样下车。还好脚够长,不然就跌了个狗吃屎,猫也吃屎了。

憨憨朋友为了解决毕业文凭的事情,向老师低声下气,不再像以前一样一直顶嘴(其实也没什么顶嘴啦~),只是用最最最最原始的方法请求别人——吵死人

像个跳针的唱机一样,一直重复念着:


老师,tolonglah!签咧!Tolonglah!


结果,老师也用了最最最最原始的应付方法——完全不理会他的存在,只是聊点无关痛痒的事情。而憨憨朋友还是一直在重复念着。
直到老师离开,他才肯停止念,马上用了一根手指完完全全的表现出他的愤怒


老师谈到青少年喜欢用的网络术语,用符号来代替字,表达自己的感受。

然后,她就在黑板上画了个> <,可是却画蛇添足地加了一笔,变成了:


很自然的,我们就马上问老师,怎样用电脑写这个出来的?


物理节,根本没有在班上乖乖上课,倒是跑到别班去翘脚,翘到别班的老师进来了,也没有发现我在这儿呆着。

不知不觉,来到了华文课。懒得上华文课,就躲在这班。
反正,他们的老师也没发现到。

 直到华文课剩下不到十五分钟,他们的老师才突然间问我:



 你怎么在这里?现在什么节?道德节? 

我一向来很道德的,就很诚实地告诉她真相,结果就被她“赶”了出去。 

剩下这么一点时间,如果进班的话,一定被骂到半死。


所以呢?

就跑到厕所去,顺道上个厕所,洗个脸。

还有五分钟,就躲在另一个班上看报纸,看到华文课过了十分钟左右(因为老师可能拖延了一段时间才肯离开),才很满足地离开,回到班上。 

果然不出我所料,我的书包被老师丢出课室。
倒是我那憨憨的朋友帮我拿回来。 

之前,还有个朋友的书包,被老师放在女厕所里面。
更有一位的书包,被丢进别间课室里(那间课室锁上了)! 


英文节,老师说“Free Activity”,我就充分地利用时间,拿出生物参考书来


读书?


不,拿来当枕头和眼罩,睡觉! 


 到了历史节,就是和朋友聊天,根本不理会老师啊~ 


放学了,看见老师正把他喝剩下的水,从水瓶倒出,浇花。

 大热天,不是不能浇花吗? 

憨憨朋友说,他应该是怕被老婆骂。

 小时候,被妈妈发现带去学校的水瓶里的水没喝完,就是被骂。
 而大概这个老师的老婆也是一样吧? 
所以,他现在把水倒完,就是怕这种事情。


 踏上回家的巴士。有个和我住同区的,睡着了,可是已经到目的地了。


 管他的。 


 很狠心的抛下他,自己下巴士了。 


他还真幸运,巴士司机还记得他买的车票是到这儿的,把他叫了起来。


 真过分,为什么我遇到的总是不记得我是到哪儿的,害我过了一两公里才醒来。(听说有人过了十多公里才发现……) 

 上天还真是他妈的对我真不公平。 



看开点,天将降大任于斯人,必先劳其筋骨,(因为要慢慢走回来)所以就算了吧!


晚上,因为被骂没有做功课,我还是做功课算了。 


很晚了,打开电脑,告诉自己: 无论如何都要写个部落!


Lz于2011-10-13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