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十月六号一一年

今天早上,闹钟停了。真糟糕,还好来得及赶上校车。

到了学校,一个朋友打算逃学,所以穿着体育衣,没有穿校服,免得从篱笆跳出去后太显眼。

就让我们想起,另外一个朋友跳出去后,结果跌到,手还折到,不过还好成功逃学,不然就赔了夫人又折兵。(现在想想,他还真的有点蠢)

生物节一结束,这个逃学仔直接拿了书包冲了出去,我们这班很团结地大喊他的名字,引起老师的注意,把他叫了回来。

逃学仔的脸色马上变了,白痴都看得出来那是恼羞成怒,一回到班就呱呱大叫,和平常的他一样吵死人。

不过后来,大概有五分钟吧(忘了带手表),他又跑出去了,这时候没有老师在,不能拦住他了……
后来据说,他真的对我们刚才的行为感到十分愤怒。在朋友A前说朋友B很XX,在朋友B前说朋友A很XX,他这个人就是这样,不敢惹这两位。(而且,这本来就是他的错,怎么能说是其他人很XX呢?)

一整天迷迷糊糊的,很想睡觉,可是又找不到适合的地方睡,例如:干净的床褥。(想得美)
保健室和圣约翰救伤部队的房间里有床褥,至于干净……就无从得知了……

朋友躲在巡查员室里逃课。据说,他们在里面玩一个游戏,那就是指定一个人,然后每个人都问他一个问题,而这些问题往往都超级难回答的。还好我今天没有去,也难怪刚才在巡查员室门口的时候,其中一位叫我进来……


上英文节,老师发现很多人逃课打电话给副校长。过后,那些躲在巡查员室的,全都被赶回来。看他们背着书包回来,我们又很默契地嘲笑他们一番。
那位憨憨的朋友说,一个老师开门,他们马上拿书出来,读的读,做功课的做功课,他自己没带书,就看身旁的书。结果老师只得说:


在班上,也是可以读书的……


结果,既然老师这样开口了,他们也只得回来。

虽然这些躲在巡查员室的都回来了,老师也没点名,不然那个逃学仔就会被校长那班人带回来,到时候逃学仔的脸一定会发绿的。(小型绿巨人浩克?)

后面有个马来同学带了Tablet来学校,正在用。憨憨朋友要看,坐在马来同学附近的就叫他直接看吧了,怕什么(当时老师在班上教书)
结果,憨憨朋友就起身,走了过去,保留一定距离,头转过去,看了一会儿(不到二十秒),就假装去找其他人聊天。可是这把戏却被看穿了。
就这样,这个马来同学只得笑笑地,收了起来。(没被没收)

朋友又聚集在草场旁赌博了。没有老师看到的原因?我们从课室的这一栋楼看过去,如果没有很注意很注意很注意(就是超级超级注意的那种),就算你懂那里有人,也不一定看得到。

然后,那里似乎有磁铁,老师经过那里,竟然没有看草场那里,反而是看别处。如果那里没有磁铁(同性相斥),为什么老是望别处?
唉,赌博的赌博,听说有人输到好多钱,有人赢了四百多。这些输钱的,都宁可输钱后给我们讥讽,都不愿出一点钱请客,还真是“大方”啊……

马来同学从抽屉拿出一叠牌,全部都是方块5
巡查员团长说,那一定是要作弊的。我倒是说,这个人买了52副牌,不能吗?


放学了,到了巴士站,上了巴士,发现巴士没有开冷气。过了一段时间,就叮了一声


为什么?




微波炉煮好食物,食物熟了,所以微波炉就叮了一声……


回到家,因为就快要到儿童节了,弟弟很是高兴,问我儿童节的歌曲怎样唱。
说真的,这么多年了,我竟然还记得。

就和弟弟一起唱着歌,感觉到自己好像年轻了十岁一样(又或是从来都没长大过……)



——Lz于2011-10-06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