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哈哈笑着的一天

早上一来,我就拿出生物参考书,朋友马上说:这么勤劳哦?

未然……我打开参考书,然后用参考书当枕头来睡……

不久,我就是肚子疼,疼到受不了,就从自己的课室,也就是在三楼的课室匆匆地走下来,然后就到别栋楼的厕所去,不想用和自己课室同一栋楼的厕所,因为其排水系统有点问题,我不希望在我背后有人说:


哪一个混蛋上完厕所不冲水?
(其实我也是常常这样骂人的)


关上厕所大门(应该省略掉“大”这个字),解开裤带,还离奇的事情发生了!!(不要想歪歪)


肚子不疼了


根本没有科学根据,解开裤带就能解决肚子疼?打死我也不肯相信。(还没被打死,说这句话有点言之过早了)
没办法了,只好回班上。坐了下来,刚刚要睡觉的时候,又疼了(拜托,让我睡一会儿好不好?)

又下楼去厕所了。所幸的是,没有科学根据的事情不再发生,不然我会拿刀捅死自己(害我走上三楼,走下三楼,走上三楼,又再走下三楼……)

大概是,天要我不在班上睡觉?也对啦,图书馆比较好睡,光线最不充足的地方,阴阴的感觉,好像随时随地都会………………被赶出去(“你是要逃课啊?”)

又或是,天希望我多做运动?也对啦,有点肚腩的感觉。


还好今天没有周会。应该是因为校长不在(校长不在的话,四十分钟的周会应该会剩下二十分钟吧?)

高数节,做练习。数学节,聊天节。

朋友说,我的一位网友是留言终结者


只要有她的出现,接下来就没有人留言了。


另一个朋友,再度把“Fail”,读成“Field”,被我们讥笑。

Experiment Field
Football Fail

然后,就想到feeling这个字,就马上唱:


I got a failing

下课了,就和朋友待在班上。等到要上课的时候,朋友才提议去福利部。因为没有人陪他去,所以他就没有去了。但是后来,另外一个朋友手上拿着从福利部买来的水,他马上“骂”那位朋友:去也不会告诉我一声

结果,那位朋友马上回应:


刚才问你你自己讲不要去的啦hor!


这叫做自作孽吧?

和朋友一起去找华文老师,因为他要问老师一些写作文的东西。

高中一学生的计算机被这个老师没收,来向老师拿计算机。老师说:


你不是拿掉了吗?刚才我放在这里,现在没有了,还以为你拿掉了……


后来高中一的学生又来,好像要老师参加一个活动,说到一大堆废话:


你身为华文老师,应该支持我们华人……(然后噼里啪啦鸟话一大堆)


然后,Satu Malaysia也被搬出来讲(这个学生可以去做推销、宣传的了……)

本来以为朋友找老师只是一下下而已,哪里知道,老师教我们写作文越教越爽,副校长教的两节国文课就悄悄地过完了……


一封匿名信。这个作为作文题目,一定要写故事吗?
难道就不能写是勇气吗?(如果不是没有勇气,那么匿名的用意又是?)
不过我还真的太扯了吧?



因为朋友的作文簿在副校长那儿,只好去办公室找副校长,又拉了我去陪他。因为如果没事找副校长就跑进去副校长办公室的话,我会觉得有点奇怪,所以我只是站在门外,没有踏进去。

朋友后来透露,他以为我也和他一起进去,害他还帮我拉椅子,想要给我坐……


最后最后,到了化学节,就是做实验(难得做啊……)

在往化学实验室的途中,看见一个中年男人从高中三课室的那一层楼下来(高中三,全在四楼的)
憨憨朋友马上想要笑。
一个老师也看见这位中年男人,吓了一跳。(大概是心想:天啊!几时有这么老的学生在我们学校啊?)

今天的实验是如何制作肥皂。

因为掺了棕油和NaOH,就要边煮边搅拌十分钟,所以我就一直搅拌,搅拌,搅拌着。

憨憨朋友就想要笑我,说根本都不用搅拌的,是煮了十分钟后,另外煮的五分钟才要搅拌(这时候不再是棕油和NaOH了)。

大家马上笑他:


是十分钟的要搅拌,五分钟的不用啦!


亏老师在黑板上写,亏老师写后为我们讲解,这个憨憨朋友真的有够憨的。

然后,就趁我在搅拌的时候,他们就开始了另一个游戏:


混合游戏

也就是,在化学实验室有什么东西,就随随便便加进去烧杯里。

棕油、NaOH、NaCl、Nitric acid、Ethanol、Hexane、Silver nitrate、Nessler reagent 、Ferum(III)chloride、Distilled water等等等等全部放在烧杯里面。(本来还要加marble chip的)


Observation: Coffee is formed(憨憨朋友说是腹泻的那种粪便)


这个混合物,还发出难闻的味道,闻久了,胸口还有点辛苦。

憨憨朋友很懊恼没有带相机。看着老师桌上的手机,就用她的手机拍了,MMS过去啦!
我就按了一下手机,才发现老师好像玩简讯玩到一半。内容应该是谈论晚餐的吧?(或许是和男朋友的,班长这回心碎了吧?)

因为简讯是写到一半没写,还是不要乱动比较好……


拿了石蕊试纸,结果证明了这个混合物是碱性的!烧杯还有点闻闻的,所以是exothermic

刚好化学室外面是一条直路(校外),就看见一个学生背着书包在路上走,朋友就马上喊了一句:


逃学啊?!


过后,就玩蒸馏水,拿来射来射去的。男生就是这样,喜欢射来射去,玩这些水。不然双威水上乐园赚谁的钱啊?水枪又有谁要买啊?

放学前,朋友很合作的,抓住憨憨朋友,然后我就是拿起憨憨朋友的书包,打算绑起来,让它悬空,一旦解开,如果没有紧紧抓住,就会从二楼掉下去。
不过还是失败了,三个人抓住他,他还是成功解脱,抢回自己的书包。

过后,背书包回家。憨憨朋友还是被我们整,就是弄掉他的书包(因为他的书包是双肩带的),结果他就是死死抓住肩带,不要放开,看起来超级好笑的……

糟糕的是,我们的耳朵被折磨了……
因为他唱歌:


小呀嘛小儿郎,背着那书包上学堂



算一算,自己还能在这学校,这班上,和这群朋友疯狂多久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