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星期三

丁点沮丧

凌晨和朋友通了电话,谈着谈着,她突然说我好像做很多事情。部落格、写歌词、写小说、看书、电台。不过,这也是我的缺点——好像会做很多事情,但没有一样是能让人满意的。

朋友把我写的歌词给退了。我知道,我写的很差,没有办法写出她想要的感觉。她希望我别生气,不过我怎么能够生气呢?是自己的问题,又不是她的错。只是对自己的无能感到沮丧。

或许我真的是个草莓族吧?一丁点的挑战就把我的情绪给搞砸了。

朋友今天突然造访,有点措手不及。大概聊了一会儿,他们便回去了。

对于自己没有出席火锅聚会,竟然没有一点后悔。或许我已经习惯宅在家里了。同事知道我总是呆在家里足不出门后,整个脸满是惊讶。对她来说,我应该是怪兽吧?不过,我相信还有比我更“怪”的“怪兽”存在,而且数量惊人。

这篇部落文就到此为止吧!

6 条评论:

  1. 我也是觉得没有一样强项!!!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妳这么说,有两种意思哦~~
      一个是说妳自己没有强项,但少了“我”这个字,好像也可以是说妳也觉得我没有强项
      哈哈~!

      删除
    2. 因为你自己说自己好像没有一样可以让人满意的, 而我也是常常这样想啊!!! 况且对我来说, 别人永远都是胜我一筹的, 我永远都是失败者!!!

      删除
    3. 我的确是东缺一点,西缺一块,没有特别的优点啦~
      不过呢,我知道你的优点是——对待即使是像我这样……不太熟的朋友,也是很不错的~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