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4日星期六

工作与旅游

不是说要辞职了吗?没错。不过妈妈倒是希望我能够继续做下去。

今天继续工作,打算一个星期后才辞职。同事知道我萌起退意,问我为什么想要辞职。不过呢,她也猜到我辞职的原因——二手烟外加夜归。

接下来,她开始说老板坏话。那时候因为另一个同事受不了二手烟的“熏染”下,决定戴口罩上班(老实说,他那天戴口罩好像戴倒反了)。结果被老板骂了一顿:

你为什么戴口罩?中SARS啊?

同事无言,只得脱掉口罩,继续“享受”烟害。以老板的角度来看,他或许认为这样子会有失礼仪,或许认为“我都不戴了,你戴什么啊”,才禁止员工戴口罩。

今天比较少赌徒光临了。大概是因为大家都输得一塌糊涂,不敢再来赌了吧?不过呢?那些“常客”还是一大把。老板甚至不小心赔多了钱,我也不好揭穿——顾及他的面子嘛,而且他有没有赔多钱,也不会因此加我工资。所以还是,算了吧!哈哈~


旅行的事情,大家因为我而一改再改,想尽办法把地点改成我父母会同意的地方。虽然不受季候风影响,父母还是不同意我到海边游玩。感到很可惜,毕竟自己最初原定到小岛去玩乐。为了安全着想吧?我也只能耸耸肩,无奈地拒绝朋友的邀请。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