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星期四

今天的心情

昨天和妈妈吵了一架,因为我熬夜使用电脑。当时的我简直气坏了,这可是我最适合录音的时候啊……

今天一早,原本7点半左右我便起床了。打算睡一整天以示抗议的我(我从来不曾说过自己有多成熟)继续睡。途中又醒来一次,还是刻意闭上双眼入眠。一直到了午餐时间,无奈闭眼还是无法睡着,只得起身,直接吃我的午餐。

我还是很不高兴。看了点小说、两三集的美剧,两场的电玩,加上好几部的搞笑视频,让我心情好多了。

那,现在的心情平伏。待会儿12点放工回来的我还会不会依然如此,那是另一回事啦……

从朋友在Google Plus所写的……状态(在Google Plus应该是post才对)来看,他似乎和女友吵了一架。或许是两人对“情侣”的定义不太一样,以致“误会”发生吧?希望他们会和平收场,维持更棒的关系吧!听说有些许吵架,也能够促进感情——至少你知道对方的底线在哪儿,不会不小心点燃哪个导火线。更了解对方吧?

2 条评论:

  1. 你妈妈都是为了你好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知道啊!就像是我知道青菜对健康有益,但我还是不吃的道理是一样的~呵呵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