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星期一

猫头鹰

好了,昨天放工回来,一整个晚上煎熬,彻夜难眠,应该到了三点钟左右才睡着吧?

因为这个工作,我的生活作息完全颠倒,成为人类版猫头鹰。

但是最大的缺点来了。猫头鹰是夜间动物,而我并不是,所以我一到晚上,还是会感到很疲倦——失眠了。算是残障的猫头鹰吧?

早上还和朋友打羽毛球,一整个下午完全没有睡午觉,结果一早起来(或者一“午”起来)的时候应该会感到超级超级累吧?

朋友邀请星期二大家一起出来吃火锅,但是老板已经缺人了,难道还要我请假吗?而且妈妈应该也不会答应,算了吧!只好放弃。

看见报纸上的一句话,大概是这么说:

做人都要有个底线,不然的话别人会慢慢挑战你的底线,最后会让你疯了。

感觉上,我就是这么一个人。对待那些陌生人、朋友近乎没有底线,反而是家人时底线特别明显。或许我就是虚伪吧?


*找不到MV或歌词版的视频啦~

1 条评论:

  1. 我对别人一点底线都没有, 所以别人都是常常占便宜!!!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