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9日星期日

风真透

今天老板大亏本,让别人赢走了好几百,不,甚至是四位数。让我想起了个有点应景的歌曲啦~

回家路上特别黑,大概是年尾的关系吧?走在漆黑的道路上,心里总是毛毛的,很不安四处张望,担心有白痴抢匪瞄上我这个皮包里五十块不到的家伙。加上今天比以往更迟放工,微弱的光线把自己的影子照成好几个,其中一个更是特别前面,让我还以为有人跟踪我……天下太平天下太平……

昨天放工回到家,没注意时间,关上电脑时发现竟然已经是四点多了。而今天九点多起床,睡了顶多五个小时。下午虽然有点疲惫,不过还是不选择睡午觉。当然啦,是“下午”有点疲惫,又不是我疲惫……(我知道很废啦~)

做工时一直打哈欠,反正老板也是在打哈欠。差点站着睡着了。大概是什么地方分泌某个荷尔蒙,让我又恢复精神。明天早上还约了朋友打球,下午还要录音,晚上又要工作。看来明天的生活会要了我的命。

与此同时,好几个朋友在外旅游,我却还是未能完全享受假期生活。想想,心里还真有点不平衡。天哪,再这样下去,会不会变成变态啊?(变态和色情狂是两回事)



2 条评论:

  1. 要就自己计划一下,不用去羡慕别人!!!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计划了,赶不上变化……
      哈哈~
      明年再试试看!!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