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星期五

不干啦!

决定辞职了。
我不干啦!

工作期间遇上形形色色的赌徒。有者诚实以待,有者相反。曾经遇上一个赌徒,当我把筹码交给他时,他承认那些并不是属于他的,并转交给真正的主人。也有的把别人的筹码偷来,加上他自己的筹码,打算换成更大的筹码。这是洗黑钱吗?哈哈!不过,这个人第一次我来不及逮住他,第二次他的偷窃行为被我逮住,第三次他再度尝试,再度失败。

你可以从中发现,一个人不知羞耻的程度可以有多严重。

后来便是烟鬼了。他发现我对他抽烟的行为极度排斥,不过还是选择一支抽完再抽一支,完全没有理会身边的人,更不用说有时候身旁会有小朋友的存在了。烟鬼,我知道你抽烟抽上瘾了,但难道你不能往其他方向吐烟,而不是朝我的方向吐?要是我在这五年内被发现患上癌症,又不见得你会出现,以一个诱发癌症的可能性的身份来偿还部分的医药费。更不用说环境的破坏了。

你可以从中发现,一个人不道德的程度可以有多严重。


原本只是唱着蔡依林的歌(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我知道这样讲会很无聊啦!)忍耐,但是不断踩踏我的底线。我只得宣布,我不干了!管不了老板还正缺人的情况,我必须先注意自己的健康和快乐。自己如果不快乐,又怎样为别人带来快乐呢?

这就是我,一个年少轻狂的草莓族。不愿吃苦的我,或许注定是个失败者。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