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星期五

依赖不依赖?

昨天和朋友聊了一个小时半的电话,大多数都是她说我听。而我呢?倒是打开面子书,边听电话,边和另一个朋友聊天。

不知道是怎么开始的,突然聊到女朋友的事情。她说,要当我的女朋友,一定很惨,必须不爱逛街购物,而且不爱煲电话粥。我笑了。我笑说,那个倒霉的女生必须要学会“独立”。她继续说,那个女生一定要习惯好一段时间没电话打来的我。

依照我目前的情况来说,比起女朋友,她说的更像是我的其他朋友。考虑自己不堪回首的过去,我的女朋友一定要会容忍我孩子气、黏人的性格吧?

我不是很想承认自己其实是个很依赖他人的家伙,但事实上就是如此。就连做个和人生大事毫无关系的小决定,都向朋友咨询意见,说不定朋友也觉得我很奇怪,怎么这个人这些无聊的事情也要问我啊?

按照我目前的生活作息和性格,应该在接下来的日子都不会有这一类特别的人物出现吧?

2 条评论:

  1. 现在的不是都喜欢娇滴滴,然后要很黏人那种?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是吗?
      不懂哦……感觉这样子很烦人……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