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星期四

随意更新

曾经看过一个赌徒拿了赢的钱后,忘了自己已经拿了,带点不耐烦的语气问“荷官”为什么还没拿钱给他,然后“荷官”指着他手上的筹码,他这才恍然大悟。呵呵,从不令我满意的工作中,偶尔也可以从这些赌徒找出一些乐趣。

昨天很迟才睡,今天中午十二点才起床——第一次这么迟。其实,昨天晚上和平常一样,还是十二点才放工。不过呢?自己趁夜深人静时开始录制《夜谈》,嗯,避免太多杂音。就这样,晚睡了。

朋友打算参加《非常好歌》,写了三首曲子,希望我能够帮她写词。哇,吾何等何能,有如此荣欣?于是,打开其中她特别坚持的那首曲子,反复聆听,希望能够写出来。对啦,是希望,我自己也希望能够写出一首好歌。有没有人唱,有没有红,这都不是重点,只要能够过自己的那关就行了。

最近又开始写小说了。暂时搁下那些正写到一半,遇到瓶颈的小说,先把已经拟出大纲的小说写好吧!

好了,更新这部落文后,我要开始“埋头苦干”,尝试写出一首好歌词配我朋友写的曲子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