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8日星期三

随便带过

最近的生活真是让我感到厌倦。从早上起床,一直到晚上入眠,假期生活有多枯燥就有多枯燥,只是一直期待星期天的到来——能够和朋友一块儿打球的日子。一想到类似的生活还要过多至少一两个月,头就发麻,四肢无力……嗯,夸张了点。

《星际争霸2》一直没有办法开始玩。因为软件有点问题,不能储存进度,必须一次过玩完。如果必须这么做,就得一整天盯着电脑破关,可能利用“冬眠”的方法来“储存进度”。因为工作,我不能这么做——开着《星际争霸2》不关,我想电脑应该会很卡。女神卡卡,我是电脑卡卡、大脑卡卡。
哈哈!白痴夜光!

朋友特地大老远从他家骑自行车到我家,花了大概一个小时半吧?而且还是中午时间,真是热死他了。他大概和我聊了一会儿,说早上还和朋友一起去爬山,竟然遇到一群猴子“夹攻”。他还说,上次还遇上了蛇。我感到有点惊讶,毕竟那座山,我已经去了四次左右吧,并没有遇上什么问题。四次,在统计学来说根本是个不足够的样本数量。

晚上的工作嘛……今天特别累人。简简单单带过就好了,大家应该也看腻了我的唠叨。

2 条评论:

  1. 你的唠叨程度还好,很简单有趣,不会闷!!!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单单唠叨就太让人心烦了,尽可能简单带过,如果可以加点自嘲的话就更好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