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星期二

冷冬

这个冬至过得很冷。

一早起来便要赶去羽毛球场。匆匆忙忙开了二十分钟的车子,约好十点钟却已经迟到了……一分钟。没想到,停车场虽然有停车位,不过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就是没有办法停好,还差点撞到别人的车子,最后还是要求别人帮忙我停车。

停车完毕,打算穿上球鞋,才发现自己竟然忘了带袜子。算了,今天就赤脚打球吧……这些已经花了我十五分钟左右,进入羽毛球场,惊觉自己的朋友都没来。没关系,他们偶尔会迟到。

坐在球场不安地等待,钱包里的钱根本不能付球场的租借费。发简讯要朋友尽快赶来,其中一个回我:

我在新加坡哦……



那时的我简直无话可说。我还记得他前两个星期告诉我,上个星期没办法来,但并没有告诉我这个星期也没来啊……

等着等着,除了他之外,还有一个回我“Ok”。另一个球场的人走来,问我为什么一个人等了这么久,我只得无奈地说:

我好像被放飞机了。



到后来,一个朋友终于赶来,并不是回复我的那位。他说他睡迟了。没关系,至少有人帮我分担球场租借费。最后呢,又一个回复我:

抱歉,我刚起床。

然而,那个回“Ok”的人,以为我是在说下午见面的事,完全把羽球的事情给忘了。

好不容易心情恢复了一点,下午的见面又因为塞车而迟到。最后还被妈妈连环call催促。当时的心情有多烂就有多烂。

回到家时已经晚了。没有胃口吃晚餐,连澡也不洗就直接去做工了。做工做到一半,还莫名其妙被调去其他地方,据说是有人举报赌博的事情,不久又回到同样的工作岗位吃烟灰。

回到家,冲凉后直接玩电脑玩到两点,心情才完全恢复。

唉,唉,唉,唉……看我一枝独秀(哈哈~)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