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星期一

糟糕的录音

今天早上的羽毛球约定,我迟到了。不过,这回比上次好多了,不是全场一对一,而是二对二,不会太无聊,也不会太累人。

下午约了朋友一起出来录音。对方迟到了,反正自己早上也迟到,就当作是一种报应吧!(语气似乎期待朋友也干等别人)。虽然在网络上,电话勉强算是熟络,不过在这之前,我们俩并没有正式见面。她说之前她碰见我,但我没有注意到她,所以今天才算是第一次的见面。

坐在餐厅里,什么东西都不点,服务生也懒得理这么多,像我们这样的人应该不少吧?要不是因为我肚子有点涨,我想我应该会点些东西。
夜光又再找借口了……

然而,虽然今天说好是录音,不过因为餐厅里的其他顾客,我们无法进行录音。而且,让他们听见我们的录音,感觉也很不好意思。(对啦对啦,我是个很害羞的人,哎哟~)

于是呢,我们开始聊天。说这个说那个,不知不觉,原本的两点钟,拖了一两个小时。顾客都走光了(没有人在餐厅里扮演玛丽莲梦露),我才发现自己要进行录音是多么麻烦的事情。

知道为什么,一直无法顺利开口。不过呢?后来由朋友先开口,我才慢慢进入状态。录音的结果如何?我到现在还没有打开来听,明天应该就会开始编辑。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而我又不会被电脑游戏影响的话,明天晚上就能听到啦~

录那么一丁点的音,耗了这么长的时间,不能是糟糕的录音吗?哈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