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星期六

一日

最近的生活节奏放慢了。

对着电脑上面子书的日子开始过腻。电脑游戏越玩越不是滋味。朋友带来Maple Story,我开始玩了大概半小时左右吧,开始感到厌倦。明明自己先前还很期待重新玩这网络游戏的,现在却冷淡下来了。

不过,今天的节奏有点快。因为安装游戏的时候已经挺迟了,大概玩了一下,惊觉快要七点半。赶紧关掉游戏,跑去冲凉,然后狼吞虎咽地吞晚餐。

出门后才发现下着毛毛雨。想到雨,便感到有点……“遗憾”。现在的雨都不能多淋点,恐怖的酸雨。难怪这几年来林宇中似乎消失在娱乐界。出了专辑不久后又不见人影,因为没有人可以“淋雨中”了嘛……

不料,今天的顾客特别难缠。人多,还有一个一直要我做,明明他面前就有一个工作人员,偏偏要叫我……而且好几次是我正忙着的时候(没办法,受欢迎是我没办法阻止的事)
(这应该是大家的反应吧?)

嗯,突然萌起想拍短片的念头。找了四个朋友一起玩。这回不再是单调的一个人,和朋友一起说废话,感觉应该会比较好吧?

好啦!不说啦~这篇部落文,到此结束!!

2 条评论:

  1. 我反倒觉得时间越走越快。。。(这是老人家的看法)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沉闷的时候就会觉得很慢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