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2011-10-18(最无创意的题目)

话说,昨天玩得不亦乐乎。(展延阅读:《哈哈笑着的一天》

憨憨朋友本来还打算拿Hydrochloric acid来掺。可是后来,因为Hydrochloric acid剩下那么一丁点,不然就是大大瓶的,很难拿,所以就放弃了。
我笑说:


你可以拿Hydrochloric acid来当美容品用了。它会腐蚀你的脸,然后你脸上的凹凸不平就会消失了。(因为腐蚀掉的都是凸的地方……)

不需要用上美图秀秀了


今天一早上巴士,小学同学和她妹就从巴士上匆匆忙忙地下巴士,朝她们家的方向跑去,大概是因为少拿了些什么吧?

因为昨晚实在是太累人了,在巴士上睡着,到了学校,才醒来。(平常是接近学校时就醒来了)不过还好没有让巴士载我离开学校,到华仁中学去。不过说真的,我从以前到现在,我还是很向往华仁中学的……

一到班上,自己的座位就是被那位该死的有钱佬霸占去了。唉,他们忙着赌博,我还是不要干扰比较安全。不然哪天找不到我家就糟糕了……(因为被人放火烧掉啦~)

所幸的是,朋友刚好离开座位,跑到别班去了。我呢?就赶快坐上他的位子,做我的功课——华文作文,硬逼自己写议论文,因为我只会写记叙文和抒情文啊~


国文老师今天不知道怎么了,发狂似地叫我们把桌椅排好。都是因为我们的课室之前是初中评估考试的考试地点啦!很多桌椅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不过,桌椅倒是每一次都是足够的(因为挺多人逃学的,所以不需要准备桌椅给他们啦!)

就像那位憨憨朋友一样,今天没有来,他的桌椅就被别人拉走了。
我的桌椅,就被拉去他的位子,也就是我本来的位子的右边。都是老师咯!明明就是不够桌椅,还要我拉过去,有什么差别?一样,留一个空空的位子,没有桌椅的位子。


我想,明天就是要和憨憨朋友一争桌椅的时候了,前提是他有来再说。


物理节,很free的,我做我的事情,老师做老师的事情。大家好“独立”啊!

下课,好几个巡查员不做工,在食堂坐着,有说有笑的。过后又去大草场旁坐着聊天。不就是酸别人,酸来酸去,不然就是玩别人,如:把别人挤出去,不让他坐。
抢椅子游戏?


红新月会前任会长透露,他最希望的就是别人叫他Bio Tan*(因为他的生物在考试里是最差的)
*他/它(香蕉是不是人?)姓陈

看来,他生日的时候,什么都不需要说。只要一整天叫他Bio Tan,他应该会很高兴吧?毕竟梦想成真了。

数学节,就做数学,我很乖的。
老师准备了两份练习,我只做完练习一,就继续写我的议论文。没办法,议论文真的是难倒我了。不过我的愿望不是别人叫我议论林(因为好象是议论零,而且既没有创意的名字,更没有任何价值可言)

无价这两个字,有两种可能性。第一,就是极为珍贵,用金钱买不起的。

第二个呢?

就是没有人会想要用金钱买,因为完全没有价值的东西(就算是免费大派送也不要的那种)


所以,你是不是无价的呢?


我和朋友就用广东话聊天,身旁的巡查员团长听到“龚拱”(福建话发音,意指憨憨)
因为他听不懂,就一直笑着,让他露出尽是疑惑的脸,以为我们在说他的坏话。
这,就是预考后的乐趣啦~


道德节,还是做我的议论文。
生物节,还是做我的议论文。


天哪!在大马教育文凭考试,我想我不能选择议论文了……

朋友拿着另一个朋友的女友的作文,想要找他(故意“刺激”、玩玩他),可惜,今天他旷课,逃学,缺席,没来学校。

在道德节的时候,老师“教书”,跟我们说Proton的车,长得和Mitsubishi很相像,引擎也一样,可价钱就差远了。Proton的车,便宜多了。

唉,
Lancer还是Inspira?
三菱还是普腾?
日本还是国产?
昂贵还是便宜?
  

这的确很难选择。日本货啊!而且Lancer前面的鲨鱼口看起来蛮野的,好喜欢啊!
Inspira,除了Lancer的MIVEC引擎,更加上了英国莲花技术(Lotus Handling)。说真的,加上去后,有没有差别我也不知道。



朋友说,买不起的就去买Proton咯!
我说,对啊!有钱的话就去买Electron咯……

结果,那位朋友笑到哮喘发作死亡(极为夸张修辞手法)但是其他人没有笑。


我好可怜啊!说个笑话,大家竟然这么不给面子。不过那位朋友的笑声,就能抵过一班的学生了。他的笑声,蛮大声的,所以我比较喜欢跟他说笑话,比较有“成就感”


生物节,写完议论文,交上去给老师,当然不是生物老师。


想到明天,下课过后两节是华文节,然后一节高数,再度两节华文节,我就有股冲动想缺席……累死了。

回到家,打印历史考题。该死的打印机,一直卡纸张,害我拿了出来,又拿了出来,再拿了出来,一直拿了出来,搞到我的精神快要崩溃:


天哪!难得我要用功读书,你连这个机会也要剥夺吗?


结果,直接堕落,不管它了,跑去上网读面子书。

到了晚上,才想起来应该做一下考题。


第一张四十题选择题,只错了十五题(用“只”这个字,最恰当不过了)
第二张一百分简答题,只拿了二十一分

总分:33(不及格!!!!)


看来历史拿A,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啊!

如果成绩不好,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拿到奖学金上大学呢?(反问修辞手法,不需要你们的答案 T_T)

那么,我升学,攻读心理学的梦想,也就化为乌有了
朋友知道我想要读心理学,马上质疑:


你要读?很多人读到要疯掉。很难读的咧……


有必要直接告诉我的智商偏低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