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倒霉的一天

这个清早起了个身,解决了清晨“小事”,又跑回去睡觉。赖床啊,难得可以再睡一次。

不过,自己还是起身了,先是读书,读不到一会儿就跑去启动手提电脑了。

还没考试完,就决定好考试完后的辩论比赛要怎样去玩。


首先,第一天晚上,就和朋友一起来个LAN Game,带上音响,当然是小个的那种,把声量调大,干扰隔壁的其他学校的辩手。
第二天晚上,可能出去走走,又或是再来打game。
第三天晚上…………
第四天…………
第五天…………
第六天…………回家。

抱歉,没有很严肃地看待比赛……没关系啦,反正进不了决赛,这么认真做些什么?
就像上次辩论比赛,明明看得出是我们胜出了,可是评审好像有主观,结果害我们输掉,让输家兴奋摇着屁股上决赛。观摩决赛,才发现如果我们半决赛赢的话,比赛冠军该是我们的了……算了算了,反正说穿了,当时的我,也只不过是技术指导而已。

就那一次,第一次彻底地尝到了什么是社会的阴险,什么是潜规则
(我什么也没说,不要乱下定论!)


朋友要了很多电影,他的8GB随身碟根本不够装啊……

电脑还有好多集的名侦探柯南还没看,很想一次过追给它玩,不过还是留到统考结束后再说吧……


每一次很讨厌写部落格的题目,因为总是挑战性最高的,要短短几个字来概述整个文章,是很艰难的啊!(不然统考也不用考学生概述文章了)


TNB,国能局,明明说今天早上9点半停电到4点半,到了10点多,还是没有停电,害我还怕手提电脑会因为停电而突然间暗掉而用电池。用啊用,用到十二点,就去吃午餐,冲凉,打算再用的时候,发现他妈的停电了……电池呢?刚才用了一段时间,没电了。


突然很想打电话去骂TNB……


好不容易熬到两点钟,想要泡杯美禄来喝,才想起来,停电,电水壶也保温不了。

温度不够高的水,泡出来的美禄可不好喝啊!

就因为很疲倦,跑去睡觉了。直到四点九,被妈妈叫起来,要去补习了。


背后全是汗,脱下上衣,用衣服来抹汗,然后走来走去,等汗干了些,才去冲凉。

到了补习中心去,看见补习中心锁着,才想起来上个星期老师说过的一句话:


下个星期六没有补习。

他妈的,平常爱偷懒的我,怎么会忘记掉这样重要的事情?看来我的下意识是勤劳,爱读书的(不要脸……)
有其子必有其母,就连妈妈也忘记掉了,可两个人都忘记掉的机率并不高啊!


还好妈妈还在附近,要我过去,不然就要等到半死了……

这天,可以算是倒霉的一天吧?
(至少可以用“倒霉的一天”作为题目,倒霉得真好,倒霉得真妙,不过可不可以每天都给我写“幸运的一天”又或是“幸福的一天”啊?)


写着写着,写到一半,不懂哪一个没教养的放炮,砰的一声,超级大声,害我吓了一跳。还真倒霉……


想起她就要搬家了,就要离我而去了,心情真是糟透了,真的够倒霉的了,不想再写了,却一直在写“了”……


——Lz于2011-10-01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